注册

男子网络贩毒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谁知手机那头是民警!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1时32分讯 近年来,随着警方对毒品犯罪的严厉打击,很多犯罪分子开始转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实施犯罪。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手。近日,九龙坡警方通过群众举报,一举斩断一条通过网络进行毒品交易的黑手。

  “让我看看钱撒,让我把心稳到起”,2017年2月15日,具有吸毒前科的小白接到了一名毒贩发来的微信信息。而在小白的身边,则是九龙坡警方的侦查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小白前些天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在审讯中,小白交待出一个重要线索:他曾从一名微信网名“夜游神”的男子的手中,买过相当数量的毒品吸食。而且就在最近,“夜游神”还尝试联系他推销毒品。

  民警意识到,这个“夜游神”,很有可能是一名利用网络实施毒品贩卖的“大鱼”,于是, 民警决定将计就计,立即安排“小白”通过手机微信与“夜游神”取得联系。随后,双方谈好毒品的数量、毒品交易的价格以及毒品交易的地点。

  经过多日蹲点和侦察,民警基本掌握到该男子的相貌特征等基本信息。并事先到达毒品交易的地点蹲点设伏。2017年2月15日晚22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该车辆开着双闪缓慢地停靠在事先约定的毒品交易地点。

  民警通过观察发现,从小轿车副驾驶位置下来一名穿着黑色夹克的年轻男子,经辨认,该名男子正是贩毒嫌疑人。只见该男子边走边看手机,民警判断该男子正在尝试与“小白”进行微信联系。几分钟后,该男子走到一停车场角落。这是“小白”和该男子约定的接头地点。正当二人实施交易时,民警立即实施抓捕,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在充足的证据面前,贩毒嫌疑人韩某对其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现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民警提醒,毒海无边,回头是岸。为了家人和自己,请远离毒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