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老龄办开讲廉政党课筑防腐防线课


来源:齐鲁壹点

郭主任在会上指出,2017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的全会上“4条重要经验和启示”、“7个方面工作重点”和王岐山书记“5条工作体会”、“7个方面工作任务”的重要决策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孟凡利书记在市纪委十二届九次会议上“5个统一”“7个方面工作任务”和岳德川书记“6个方面工作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上来,统一到标本兼治的一贯要求上来,统一到领导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上来,坚持

原标题:烟台市老龄办开讲廉政党课筑防腐防线课

烟台市老龄办开讲廉政党课筑防腐防线课

02-24 15:26

近日,烟台市老龄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强以《进一步加强市老龄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郭主任结合烟台市老龄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从坚持补钙强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更加自觉;严格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持续改进;狠抓监督问责,遵章守纪蔚然成风四个方面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

同时,指出了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郭主任表示:“应该清醒地看到,我们的工作与上级的要求和老年人的愿望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全面抓制度落实、抓学习教育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

郭主任在会上指出,2017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的全会上“4条重要经验和启示”、“7个方面工作重点”和王岐山书记“5条工作体会”、“7个方面工作任务”的重要决策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孟凡利书记在市纪委十二届九次会议上“5个统一”“7个方面工作任务”和岳德川书记“6个方面工作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上来,统一到标本兼治的一贯要求上来,统一到领导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上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积极实施《烟台市“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强调,要从抓好学习教育,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定标明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准则》《条例》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严肃正风肃纪,着力打造作风建设新常态四个方面落实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指示,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过廉政党课活动的学习,让党员干部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保证,是新时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有效的方法推进工作,为烟台老龄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杜晓丹 通讯员 刘丽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