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泳腾《周末父母》大胆叛逆 演技炸裂笑迎观众骂声


来源:来源:

朱泳腾《周末父母》解读80后父母新焦虑 片方供图

  华龙网2月24日11时25分讯(记者 董进)《周末父母》播出半程,剧中直面80后群体生存现状受到广泛关注。随着剧情推进,一场假离婚的戏码令该剧的关注又被推向新高。随着邵杰在妻子、丈母娘和父母轮番威逼下被迫接受假离婚,拿着离婚证转身叛逆寻觅新欢,实力偶像演员朱泳腾的炸裂演技激起了观众的一片骂声。尽管有的观众点评用词激烈,朱泳腾表示要为骂他的观众“点赞”。“邵杰的行为让大家反应如此强烈,证明我们的观众三观够正!”

  假离婚惹怒观众

  《周末父母》的剧情推进至假离婚,在观众中引发的共鸣愈发强烈。“在现实中,一线城市的房价的确令人咋舌,为了在拆迁过程中多分一套房,确实有人选择了假离婚,而且还不是个案。茱迪选择假离婚是因为高额的房贷等物质生活压力让她缺乏安全感,很多观众可能是理解她的。可是,邵杰拒绝假离婚,因为他对自己和茱迪白手起家创造的婚姻存有圣洁的信仰。但最终他被迫妥协了,当这份信仰被妻子击碎,邵杰内心的叛逆开始脱缰……”

   朱泳腾表示,演绎邵杰拿到离婚证后放肆地寻觅新欢的戏码时,他刻意表演得相对夸张一些,以准确传递人物内心的叛逆。不过,随着这部分剧情的播出,朱泳腾也因为邵杰挨了不少骂,有些网友言辞相当激烈。“观众看到这里一定会把邵杰给喷死的,这是我一早预料到的。应该说,我本人还挺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的。”

  成功论触动人心

   “有时间陪孩子为成功标准……是成功人士说出来的屁话……是在矫情……”面对因妻子威逼假离婚同病相怜的于致远,邵杰在酒吧的这一段成功论可谓触动人心。

  朱泳腾直言,这段台词几乎是一气呵成说完的,整场戏的情绪十分饱满。“因为,并非只是邵杰和致远需要面对的问题,而是摆在很多年轻父母面前的一门考题。我和恺威其实也一样被现实生活这样拷问着。因为,我们也都是做父亲的,但我们的工作特性注定我们有很多时候是无法做到陪伴孩子的……”

   尽管因为拍戏陪伴孩子的时间有限,朱泳腾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遵循一个基本原则。“这就是,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都不会错过,这是我身为人父的要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