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科天元道备受追捧 智慧墅临街金铺畅销全城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1时讯 人们常说的楼市金三银四即将到来,众多置业者却发现:重庆主城多区均不同程度出现了无房可买的现象,尤以购房者重点关注与追捧的北部区域为甚。大竹林,作为两江新区的重要门户、未来的“重庆硅谷”,近年来逐渐倍受购房者青睐。

金科天元道,作为重庆楼市明星楼盘,占据着大竹林核心位置,开盘以来凭借环境好、品质高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天元道以全业态复合大盘,为业主献上重庆北一站式都市生活,其别墅、高层、及临街金铺均备受购房者追捧,一路畅销至今。

ADS_7713(2)

金科天元道营销中心实景图

智慧墅:为业主献上奢适空间

金科天元道智慧墅,同市面上同类型别墅产品相比优势明显。采取约10米横厅设计,为业主营造开阔的视野。在内部空间上,独创“U+T”布局,为业主及家人提供更多的情景交流空间;在居室布局中,天元道采用了一楼双卧室、二楼全套房设计,每个房间都配有卫生间、露台;三层的主卧更是阔绰,面积达到约60㎡,包含约10㎡的衣帽间、约10㎡的洗手间以及约20㎡的L形露台。而这正是从关照家庭每一位成员需求后进行的精心设计,在实现家庭成员活动空间统一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营造舒适与尊贵的生活格调。

金科天元道叠拼2-2_zzw

金科天元道智慧墅效果图

同时,从外部设计来看,作为金科全新研发第四代叠墅,外立面采用“叠墅独栋化”设计,内部分卡独立电梯入户,邻居间互不干扰,满足家庭型居住完美的隐私空间。

商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便捷生活

金科天元道拥有约10万方体验式商业Mall,全业态一站式的旗舰商业、多功能商业街、邻里式社区商业三重维度,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更好的为业主、大竹林及周边居民服务。

A1512047c03-dym--wzh 副本

金科天元道商业效果图

目前,天元道在售的一期社区商业街,占据天元道整个项目十字路口核心位置,与项目营销中心咫尺之隔,邻近叠拼别墅高端消费客流。项目不断兑现后,还将近享成熟大社区高人气消费客流,人流、车流两重汇聚,稳定消费带来价值保障。

高层:为业主呈现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金科天元道智慧高层产品从户型、功能到体验都升级换代,以大面宽横厅设计、10米阳台(部分户型享有)、全框架结构设计、智慧社区等优势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而此次即将加推的套内约69—122㎡双景观智慧高层在沿袭前期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更增加了双公园景观、低梯户比等优势,让业主感受更为全面的舒适居住体验。

JK-金科大竹林项目_门头_wujf_waa0

天元道智慧高层效果图

目前,金科天元道套内约145-250㎡智慧墅、主力建面约30—110㎡临街金铺持续热销,套内约69—122㎡双景观智慧高层加推在即,详询023-6799799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