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 张宥浩帅气活泼实力抢镜


来源:来源:

张宥浩饰演迷谷 艺人方供图

  华龙网2月24日11时20分讯(记者 董进)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接连破1的同时,截止到2月23日上午,该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200亿,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剧中除了杨幂和赵又廷人气高涨之外,一众配角也实力抢镜,特别是饰演少年迷谷的张宥浩,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次出演电视剧

  出生在四川泸州的张宥浩目前还是中戏在读的学生,不过1995年出生的他却已经出演过电影《A测试》《外公芳龄38》等作品,被小伙伴们称之为“老戏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则是他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谈到第一次与杨幂合作,张宥浩说:“第一场和杨幂对戏的时候,我觉得有距离感,因为她是前辈嘛,后来相处久了发现大幂幂其实人特别特别好,很会照顾身边的人。”

  剧中张宥浩演绎的狐狸洞管家迷谷古灵精怪,负责打理青丘事务,在狐狸洞里服侍白浅,他把这个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甚至被媒体评为“最抢眼配角”。对于这次角色的把控,张宥浩表示感谢导演帮助自己很多,“我没有看原著,用自己的理解和感觉去诠释,导演在现场也教了我很多,最后出来的效果导演还蛮喜欢的。”

剧照 艺人方供图

  被问到迷谷这个角色和自己生活中性格像吗?张宥浩笑言有一半是像的,性格偏活泼的,“生活中我也是打理事情的小能手,自己是居家型的,每天早晨起来我会拖地,收拾东西,洗衣服,做早餐。”对于自己最想挑战的角色,张宥浩直言最想演的是整个戏里一句话也不说的角色,因为那样最考验演技。

  由于长年在外拍戏求学,张宥浩坦言很想念家乡,特别是作为吃货很想念家乡美食,“我从小就特别能吃,而且一直吃不胖,最喜欢家乡的美食,例如猪儿粑、糍粑、火锅、绝城芋儿鸡等,最想上的综艺节目就是美食旅游类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