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银信用卡推出免费账户安全险服务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9时讯(张玉娟)近日,工银信用卡推出账户安全险,该服务可为持卡人信用卡资金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保险期间内,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由于丢失、被盗、被复制,或在持卡人被胁迫的状态下将工银信用卡交给他人使用、或将银行卡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其工银信用卡被他人通过银行柜面、或ATM机、或POS机、或互联网交易盗取或转账而遭受资金损失,对于卡片挂失前72小时的交易,保险公司将为该持卡人提供保险赔付。

据了解,该行将为符合条件的全部信用卡客户提供该项保险服务,以客户为单位进行投保,每个客户只获得一份保险,保险覆盖客户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其适用对象包括:现有工银信用卡持卡人,若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有1笔及以上消费(金额不限),可获赠账户安全险一份,保险有效期统一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2016年未用卡消费的现有客户及2017年1月1日起工银信用卡新客户可在首次用卡消费后获赠账户安全险一份,保险有效期为持卡人首次用卡消费次日0时起一年。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7年12月31日前,该保险由工行免费赠送,持卡人无需承担任何费用。除了免费这一特点外,该账户安全险还具备全覆盖(投保对象覆盖全部符合投保条件信用卡客户;保险保障范围覆盖卡片丢失被盗被胁迫、互联网交易、伪卡等多种情形;交易类型覆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保额高(保额最高可达50万元)、理赔快(理赔资料齐全的案件一般5至10个工作日可结案)等特点,充分保障了持卡人的资金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