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隆:100亩红心蜜柚种植完毕 预计2年后挂果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0时讯(通讯员 任正义)近日,位于武隆区鸭江镇三元村黄泥堡社的100亩红心蜜柚种植完毕,预计2年后开始挂果。

黄泥堡社,是武隆区海拔最低的农业社,沿大溪河一线耕地,海拔200米左右,高温湿润的气候适宜柚类生长。武隆郁达造林绿化有限公司于2016年末在此流转土地100余亩,利用3个月时间新修产业路1公里,全面平整土地,于2月中旬开始种植蜜柚,现已种植完毕。

红心蜜柚单个一般5—8斤,所含的天然色素对人体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微量元素如黄酮类色素大部分具有维生素p的功能,类胡萝卜素中的β- 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还能抗氧化,有助于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

据了解,武隆郁达造林绿化有限公司全采用1.2米高的幼龄树栽种,后期还要继续流转附近土地约50亩进行移栽,预计2019年开始挂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