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建部部长回应2017年房地产市场热点问题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住建部负责人在昨天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

原标题:住建部部长回应2017年房地产市场热点问题

央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住建部负责人在昨天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1月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3个城市环比持平。

对于未来我国房价的走势,昨天,住建部部长陈政高表示,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陈政高: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连续四个月持续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房住宅同比两个月回落。不论是从环比看,还是从同比看,预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价格会继续趋于稳定。

2017年房价将是向上或是向下呢?

陈政高:尽管2017年房地产市场面临许多矛盾和问题,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但我认为有利条件更多,我们有能力、有办法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陈政高也解释称,稳定健康发展的标准,就是不出现大起大落。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昨天表示,房地产税的问题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

陆克华: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关键词:住建部;房价

住建部回应房地产热点话题:今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的房价会不会涨,房地产去库存成效如何……在国务院新闻版公室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住建部相关负责人对房地产领域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2017-02-23 22:47:00

住建部:有能力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住建部今天表示,今年将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重点解决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过多问题;同时,抓好热点城市防过热、防风险,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2017年,有能力、有办法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7-02-23 19:26:00

住建部: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 加快住房租赁立法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3个城市持平;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有关我国房地产市场和棚户区改造相关情况,今天(23日),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

2017-02-23 12:15: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