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汇观潮


来源:信息时报

基金周三减少了看多铜价的押注,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发布上次会议的记录前将铜价推低,会议记录可能会增加美国升息的预期,令美元走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CMCU3收跌0.3%,报6040美元,本月站在了21个月高位的6200美元之上。周一,由智利政府出面调解的必和必拓BHP.AXBLT.L与Escondida矿场罢工工人之间的会议以失败告终。Escondida矿场表示,停产后至少30天内都不会雇佣临时工来替代罢工的工人。在印尼,自由港FCX.N已发出警告,可能和印尼政府透过仲裁

原标题:金汇观潮

油价下跌1.5%

油价周三下跌1.5%,从上日触及的数周高位回落,因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次大幅增加。油价昨日上涨,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对产油国减产执行率会进一步提升感到乐观。在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周度原油库存数据前,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料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350万桶。API的数据将在周三2130 GMT公布,EIA的数据将在周四美东时间早上11时出炉,两份报告推迟一天发布,因周一是美国假期。布兰特原油LCOc1收低0.82美元,或1.5%,报每桶55.84美元,上日触及2月2日来最高57.31美元。美国4月原油合约CLc1收跌0.74美元,或1.4%,报每桶53.59美元。

期铜供应疑虑犹在

基金周三减少了看多铜价的押注,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发布上次会议的记录前将铜价推低,会议记录可能会增加美国升息的预期,令美元走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CMCU3收跌0.3%,报6040美元,本月站在了21个月高位的6200美元之上。周一,由智利政府出面调解的必和必拓BHP.AXBLT.L与Escondida矿场罢工工人之间的会议以失败告终。Escondida矿场表示,停产后至少30天内都不会雇佣临时工来替代罢工的工人。在印尼,自由港FCX.N已发出警告,可能和印尼政府透过仲裁来解决Grasberg矿场暂停运营的争端,寻求赔偿。除了菲律宾外,印尼政府也是导致镍供应忧虑的原因,令镍价CMNI3本周升至两个月高位的每吨11165美元。

CBOT大豆下跌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跌至三周低位,受压于技术性卖盘和南美大豆丰产的预期。CBOT-3月大豆合约SH7收跌3-1/2美分,报每蒲式耳10.22-3/4美元,盘中跌至2月1日以来最低的10.22-1/4美元。市场等待农业部周四和周五举行的年度展望论坛上,对2017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的预估。CBOT-3月豆粕合约SMH7跟随大豆下跌,为连续第四日下跌。该合约下跌2.4美元,报每短吨335美元。CBOT-3月豆油合约BOH7收高,终结了八连跌走势,因豆油/豆粕套利交易,以及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走高带来的外溢影响。该合约收高0.05美分,报每磅32.72美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