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影家协会2017年工作年会明日在渝召开


来源:2017-02-22 22:30:01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2日16时讯(记者 徐梅)今(22)日,记者从重庆市文联获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2016年影协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任务,中国电影家协会2017年工作年会将于明(23)日在渝召开 。

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出版社、大众电影杂志社、北京电影家俱乐部的领导嘉宾及各省市文联、省市影协负责人等今日抵达重庆,参加为期2天的会议学习。

据了解,会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中国影协优秀团体会员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研究制定2017年工作计划,听取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改革意见,研究探讨关于行风建设的调研事项,安排部署中国影协会员培训工作等。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郭运德,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永才等将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20多位知名艺术家将相聚重庆,共商中国电影发展大计。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与会领导及艺术家还将参观考察重庆著名的两江国际影视城,交流分享电影艺术发展经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