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区三汇镇启动 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2017-02-23 09:14:59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3日09时10分讯 (通讯员 冉超)2月22日下午,合川三汇镇召开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上,回顾总结2016年全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合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之年。一是坚持预防为主,重点整治好小作坊、小摊贩、小食杂店、小餐饮等问题;二是着力抓好市场监管落到实处,加强农兽药残留抽检,提高快检设备使用效率,年内完成4批次/千人的抽检任务;三是着力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快监管能力建设步伐;四是全面推进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治建设,严惩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使食品药品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20名食品药品协管员现场签订了监管工作责任书,并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

食药办有关工作人员、分管领导、食药品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