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满母亲出轨,驻马店男子奸杀母亲情人之女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为报复奸杀母亲情人之女 潜逃十八年终落网正义网驻马店2月21日电(通讯员高运洪苏建召)男子因不满母亲出轨,对母亲的情人实施报复,竟奸杀其未成年女儿。近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

原标题:男子为报复奸杀母亲情人之女 潜逃十八年终落网

正义网驻马店2月21日电(通讯员高运洪苏建召) 男子因不满母亲出轨,对母亲的情人实施报复,竟奸杀其未成年女儿。近日,河南省确山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孔某高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经查,犯罪嫌疑人孔某高因被害人孔某某的父亲与其母亲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产生报复念头。1999年4月15日早上6点多钟,犯罪嫌疑人孔某高起床后赶到确山县任店镇猴庙村原沟路边,等候上学途径该地的被害人孔某某,等孔某某来到路边,孔某高便强行将其拉到路边深沟处,要挟孔某某跟随自己去外地共同生活。在遭到孔某某拒绝后,孔某高又产生强奸孔某某的欲念,威胁孔某某脱下衣服,再次遭拒后,孔某高便用手掐孔某某的脖子,拳打其头部暴力实施强奸行为,在孔某某的呼救过程中,将其掐死,随即逃离现场,直至2017年2月1日才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