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盛:第四届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将于三月中旬开幕


来源:来源: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梨花景色。

演员在准备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的节目。

华龙网2月23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重庆市万盛经开区15000亩梨花即将进入盛花期,“万花盛开 春满梨园”重庆万盛第四届青山湖·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也将于3月18日举行。届时,将邀您前来体验“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唯美意境。

笔者在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的梨园内看到,春风拂过,梨花朵朵竞相开放。盛开后的五和梨花,密密匝匝,层层叠叠,如白云轻飘,又似雪花漫洒。此时此景,您若置身于梨园深处,仿佛徜徉在漫山遍野的花香之中,使人飘飘若仙,又让人尽享清新浪漫。

据悉,“万花盛开 春满梨园”重庆万盛第四届青山湖·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除可赏梨花外,还有“梨园春 万东情”戏曲专场展演、重庆市第四届票友大赛、梨园corpaly动漫人物展演、古典乐器演奏,微摄影大赛,征文大赛等系列文化活动,一定会让您感受不一样的赏花踏青之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