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化危机》系列要说再见了 打怪15年勾起影迷回忆


来源:来源:

年过40的米拉·乔沃维奇依然很拼。电影剧照

  华龙网2月22日17时57分讯(记者 李袅)专业打怪15年,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系列终于迎来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下称《生化危机6》)将于2月24日在内地上映,今(22)日,该片在重庆UME影城南滨路店提前试映,各种“生化”元素成功勾起观众回忆,除了情怀牌,米拉女神饰演的爱丽丝带领打怪小分队几乎从头打到尾,画面也是相当的燃。

  游戏改编电影生命力最持久的一部

  电影《生化危机》由日本同名游戏改编而来,自2002年第一部亮相以来,至今已推出6部系列电影,目前在全球累计总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成为好莱坞生命力最持久的游戏改编系列电影。

  与以往好莱坞系列电影不同,《生化危机》自始至终保持着导演保罗·安德森和女战神米拉·乔沃维奇这对黄金组合。在这15年里,两人已经结婚生子,在最新一部中,饰演红皇后的Ever则是两人的9岁大女儿,其冷静、不怯场的演出给观众了留下深刻印象。

电影剧照

  满满的情怀牌现多处标志性场面

  《生化危机6》距离上一部《生化危机5》已过去了五年的时间。作为系列的最后一部,故事从爱丽丝在华盛顿特区被威斯克背叛后身陷险境讲起。人类几乎要失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才能完成拯救世界救赎人类的正义使命。

  作为回忆,前面五部的标志性场面不时穿插,死亡镭射线、保护伞蜂巢基地,经典角色艾萨克斯博士、克莱尔、威斯克等悉数回归,加上红皇后的来源、伞公司投放T病毒的用意、爱丽丝的真实身份,这些困扰着生化迷们的谜团在这一部中全都解开,给粉丝一个圆满交代的同时也送上满满的情怀彩蛋。

  终极闯关米拉女神从头打到尾

  与前五部相比,电影里的怪兽和丧尸的战斗力明显升级。开场不久,爱丽丝跟变种飞龙就进行了一段鏖战,而漫山遍野的丧尸和突然出现的地狱犬从数量上带来视觉冲击。

  年过40岁的米拉女神这回依然从头打到尾,她与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的一段近身肉搏,动作凌厉甚至会带来瞬间的眩晕感。在影片的高潮,米拉带领打怪小分队闯过重重关卡,同伴一个个丧生的戏码上演,相当虐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