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壹点

上午9时,千余名国华地产新老业主齐聚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活动现场,现场人山人海,气氛达到高潮。上午9时30分,本次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拉开序幕。

原标题: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圆满落幕

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圆满落幕

02-22 11:59

花好月圆 欢乐今宵。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在华盛江泉城隆重举行。

上午9时,千余名国华地产新老业主齐聚国华地产六盘联动元宵喜乐会活动现场,现场人山人海,气氛达到高潮。上午9时30分,本次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拉开序幕。

在精彩的演出之后,临沂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总上台讲话,临沂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土开发领导品牌,先后开发“贵和·水韵华庭”、“贵和·美景华庭”等项目!在临沂市场上率先推出“服务型地产社区”的理念,“业主三年免费领口粮”,临沂首创,深得人心!

众所周知,国华地产开发的贵和水韵华庭、贵和美景华庭项目,以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服务,热销临沂,成为全城佳话!目前国华地产“盛源华府”、“绣花美景华庭”、“建泰美景华庭”、“红星美景华庭”四大项目即将启动,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项目开发及销售将继续辉煌前行。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激情四溢的时尚快舞,同时国华地产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给新老业主朋友们送出了液晶电视、洗衣机、花生油、神奇拖把、精致锅、富光杯等礼品。此外,在活动结束后,没有获奖的新老业主凭手中的奖券还可领取元宵汤圆礼品一份,让大家满意而归!

据了解,临沂国华房地产开发集团,始创于2003年,经过13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以地产开发为主导的,下辖工程建设、建筑材料、物业管理、P2P金融投资、商业贸易、策划营销、综合服务等多领域九个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

集团始终坚持“公益国华,责任地产”的经营理念,以“开启幸福家门,成就完美生活”为远大理想,在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口碑。在临沂市场上率先推出“服务型地产社区”概念,“业主三年免费领口粮”“三年按月领父母养老金”等多项服务理念临沂首创。福利购房,孝行天下!

国华地产,以实力开创未来,以诚心回报临沂!

项目地址:罗庄区通达路与金九路交汇南500米路东

开发商:临沂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处电话:0539—6566666

(齐鲁壹点记者记者 刘海蒙 荣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