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当局欲造战机 国台办:以武拒统将致巨大伤害


来源:中国网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2月22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对部分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福建海峡导报记者: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2月22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对部分记者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据台媒报道,蔡英文当局启动制造战机的政策引发质疑,有台湾防务部门的官员指出,维持两岸政治稳定才是维护台海和平的关键,而非将资源投入制造军备当中,挤压其他民事部门的预算,动摇台湾的根本,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回应?谢谢。

安峰山:刚才我在回答其他问题时也讲过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才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根本保障,而去搞“台独”,搞分裂,这是和台海的和平背道而驰的。我想,任何“以武拒统”的行为,只会给两岸同胞造成巨大的伤害。这样的作为是不可能得逞的,也必将遭到两岸同胞的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