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失主上传自行车被偷视频,网友火眼金睛帮其找到小偷


来源:齐鲁晚报

一名小贼趁人不备偷了辆自行车,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想被监控拍了个真切。车主调取视频发送到小区微信群内提醒防范,结果不到两日偷车贼就落网。

原标题:烟台失主上传自行车被偷视频,网友火眼金睛帮其找到小偷

一名小贼趁人不备偷了辆自行车,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想被监控拍了个真切。车主调取视频发送到小区微信群内提醒防范,结果不到两日偷车贼就落网。

监控画面。

2月18日下午,家住芝罘区幸福某小区的姜先生突然发现停在自家小商店门口的女式自行车不见了,因平日出去办事骑着方便,自行车也不上锁,回后就倚在商店门口,怎么转眼功夫就没了呢?姜先生立即调取了自家监控,发现当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身穿卡其色衣服的男子来到了商店门口,“明目张胆”地将自行车偷走了,而且姜先生从来没见过此人。

尽管自行车是几年前买的,现在也不值几个钱,但是为了给社区群众提个醒,姜先生也来不及报案就把这段视频发送到了社区微信群内,请大家平日注意发现防范。2月20日上午10时,社区微信群内就传来了消息,疑似偷自行车的那名身穿卡其色上衣男子出现在了幸芝路一烧烤店门口,姜先生立马跑了过去将嫌疑男子拦住并报了警。幸福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审查。

抓获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交待,王某某,现年48岁,青岛莱西人。案发当日在烟台打临工的王某某中午在附近饮酒后,一路溜达走到了姜先生的商店门口,发现一辆浅蓝色自行车没上锁,见周边也没人,他骑着一溜烟就跑了,只是没想到自已的违法行为被监控拍了全过程。

经查,王某某对其酒后偷自行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芝罘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齐鲁晚报 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芝公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