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时代金服:后监管时代,合规不忘优化才能长久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21日讯: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实,互联网金融进入了监管时代,从之前的无序经营逐步走向了规范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众多网贷平台都面临严峻的考验。

原标题:钱时代金服:后监管时代,合规不忘优化才能长久发展

齐鲁晚报2月21日讯: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实,互联网金融进入了监管时代,从之前的无序经营逐步走向了规范发展。在这个过程中,众多网贷平台都面临严峻的考验。

在监管靴子落地之后,网贷机构的作用更加明确,即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但事实上,在监管政策落地之前,很多网贷平台不仅承担着信息通道的作用,也承担了资金通道的作用,而这样也就导致了很多平台可以截留、分配以及挪用出借人的资金,导致了风险事件的频频发生,而资金第三方存管则可以有效地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从而保证资金安全。

钱时代金服表示,资金存管是目前整个网贷行业监管工作的核心。原因很简单,站在出借人的角度,其最大的风险就是资金安全,只要解决了资金存管的问题,其他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而有了第三方资金存管的保障,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出借人资金在有问题发生时不会被“牵走”。

正因为资金存管如此重要,才能有效的帮助行业实现优胜劣汰,达到去伪存真的目的,从而能够达到有效保证网贷平台合规发展的目的。

在市场竞争和监管的双重作用下,最终留下的将是符合标准的平台,而这也会让行业站在一个全新的起跑线上重新出发。而网贷平台只有在合规不忘优化的前提下,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钱时代金服在合规发展的同时,不忘对平台进行优化升级,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让利于投资者,使投资者可以享受更高的预期收益。同时,在坚持安全运营的基础上,在服务细节等方面不断创新,让投资者能够体验到更安全、更专业、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互联网金融是对既有金融模式的一种改变,但其本质仍然是金融,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是合作并存的关系。从长远角度来看,网贷行业的正规发展,也是对金融体系的一个有效补充,在经过长时间的调整、整合和市场筛选之后,网贷行业必将向着专业化、合规化的方向发展,并形成稳定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为普惠金融做出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