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轮车侧翻酿隐患 民警救援保畅通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1日14时50分讯(通讯员 石少华) 2月17日凌晨,北碚区滨江路污水处理厂路段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事故侧翻,车厢空酒瓶碎了一地。赶到处理事故的北碚交巡警一大队民警不仅救援了车辆,还及时将路面隐患清除,确保了路段安全畅通。

  凌晨2时30分许,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弯道处道路中间,车上满载的空啤酒瓶散落一地,满地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

  民警和驾驶员胡某一道,先将三轮车扶正后推向路边安全位置,接着逐一清理散落地面的玻璃渣。两个小时后才将路面彻底清理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

  胡某表示自己驾车经过弯道时车速过快,这才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所幸当时夜深人静,车辆稀少,胡某并未受伤,道路上的碎玻璃也并未对其他车辆或行人造成二次伤害。

  交巡警温馨提醒:经过弯道处时应适当减速慢行,避免因车速过快引发事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