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剩饺子皮的再利用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月21日17时5分讯「飘香春卷」材料 :饺子皮、鸡胸肉、蔬菜、芝士碎、盐、胡椒粉。

步骤 : 1.饺子皮先用擀面杖擀薄,蔬菜切丝,鸡胸肉煮熟后撕成鸡丝备用。

2.饺子皮上依次放入蔬菜、鸡丝、芝士碎,像这样包成春卷的样子,饺子皮太干的话沾点水。

3.一定要包严实了哦,这样炸的时候才不会散架,中火炸至金黄,复炸一遍颜色更好看~油温一定要控制好,不然很容易炸糊了哦,不喜欢油炸的就煎一下,沙拉酱、番茄酱、辣椒酱,喜欢什么就蘸什么。

「饺子皮马芬」材料 :饺子皮、土豆、牛奶、葱、香菜、番茄、芝士碎、盐、胡椒粉、。

步骤 : 1.土豆蒸熟之后捣成泥,拌入少量牛奶、番茄丁,然后撒上盐和胡椒粉调味。

2.烤盘里放入擀薄的饺子皮,放入馅料用勺子按压平整,表面再撒上芝士碎和葱花、香菜。

3.每个胚子顶部刷点油,烤箱预热180度,烤1分钟即可,中途记得观察以免烤焦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