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这一家雨伞工厂真牛!设计制造出颠覆传统的环保雨伞!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在深圳龙岗坪地这个国际低碳城有一家雨伞工厂设计生产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雨伞。

原标题:深圳这一家雨伞工厂真牛!设计制造出颠覆传统的环保雨伞!

齐鲁晚报讯 在深圳龙岗坪地这个国际低碳城有一家雨伞工厂设计生产出了一款颠覆传统的雨伞。

“我们的优势主要在于设计。雨伞在外形简约、时尚,材料环保、舒适的基础上,通过创新设计被赋予了更多作用。”深圳市永盛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外,背靠深圳国际低碳城的优秀地理位置也为该企业加分不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了深圳国际低碳城这个“绿色标识”,企业的绿色环保雨伞更容易得到世界认可。

永盛伞业有限公司设计的“色特拉”环保折叠雨伞,利用传统木工榫卯结构和现代3D打印技术的完美结合,设计生产出不需要铆钉就可以连接成一体的折叠伞骨架,而且使用的材料是可回收环保高强度塑料,可以按喜好生产成任何色彩,没有传统雨伞骨架的生锈和电镀不环保等问题……种种设计的确在市场难得一见,令人耳目一新。

“这款的设计来自意大利还是法国?”深圳永盛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礼品展会上,永盛伞业经常听到这样的询问。每当这时,工作人员们总是骄傲地回答:“我们的设计、生产全部来自中国!”“我们希望告诉世界,中国人也有很强的设计能力,也能生产高端品牌。”永盛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感慨。

深圳市永盛伞业有限公司成立10余年来,专门从事个人雨伞雨衣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永盛伞业旗下的雨伞、广告伞、雨衣等产品远销出口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据了解,永盛伞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设计团队,在产品设计上注重色彩研究、材料搭配、技术尺寸等,并通过吸收国内外时尚领域的设计理念,真正实现了永盛伞业公司“因创新而美好”的理念,每年都有不同新款发布。为永盛伞业公司赢得了更多市场,在雨具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逆势而上。“我们企业基本每年都保持10-20%的增长速度”永盛伞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会继续借助坪地国际低碳城的优势,推广绿色环保的雨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