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博士爬楼机,物流领域中的战斗型“机器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飞速的今天,传统的物流行业也在面临着变革。其中,使用大数据来有效提升物流配送效率已经在物流行业的实际应用中较为普遍。但是,在物流“机器人”的应用上,目前还处在认知阶段。

原标题:楼博士爬楼机,物流领域中的战斗型“机器人”

齐鲁晚报讯 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飞速的今天,传统的物流行业也在面临着变革。其中,使用大数据来有效提升物流配送效率已经在物流行业的实际应用中较为普遍。但是,在物流“机器人”的应用上,目前还处在认知阶段。

“楼博士”电动载物爬楼机超强的“作战能力”

有道是好钢用在刀刃上,对于物流行业来说,要切实提升物流效率,除了要使用大数据之外,还需要更具有高科技作业能力的战斗型“机器人”来协助作业,进一步提升物流配送效率。而作为爬楼机系列产品的创造者和引导者,由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下属子公司哈尔滨小神童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推出的“楼博士”爬楼机系列,就称得上是物流配送行业的战斗型“机器人”。

“楼博士”爬楼机不仅拥有多个爬楼机系列可供客户选择,而且产品本身还具有伸缩/折叠扶手、快拆载物板、工业锂电池、载重40-300kg等优势,能充分满足物流配送人员轻松上、下楼的搬运需求。其中,“楼博士”电动载物爬楼机ZW7150最大载物、载货重量是170kg,产品自重28kg ,满载续航能力为1200级台阶,爬楼速度为38阶/分钟,性能已经全面引领整个爬楼机行业。

由此不难看出,“楼博士”电动载物爬楼机具有超强的“作战能力”,是普遍适用于物流、送水、搬家、家具家电等行业,以及工厂、办公室、居民楼、户外台阶等场所的新型高科技物流电动载物爬楼设备。

行业正规军打造的战斗型“机器人”

而从性价比上看,“楼博士”爬楼机作为爬楼机系列的创造者和引导者,其利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统一的加工平台与生产基地,能将成本控制到最低,价格只为国外同类产品的30%。

目前,楼博士爬楼机已累计销售2000余台,销售量持续位居国内外同类产品第一。产品涉及行业包括物流、家电、装修、搬家、仓储、粮油、饮料、石化、抢险、消防等各个行业,合作客户包括天地华宇、国美、京东、万科、DHL、中铁物流等主要物流企业,同时与地铁、森警和消防部队等也有良好合作。预计楼博士爬楼机今年将销售5000台左右,并且在未来三年内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

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楼博士”爬楼机,其研发企业哈尔滨小神童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下属子公司,是一家无障碍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商,是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专业的产品设计与技术服务提供方,主要业务集中在电动载物爬楼机,智能爬楼轮椅等领域。

小神童科技公司北方总部坐落于冰城哈尔滨市,南方总部坐落于广东中山市。目前拥有哈尔滨研发中心、中山研发与制造中心、上海销售中心和深圳销售中心,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与提供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一流研发团队与顶尖科学家合作的研发模式,持续不断改进,始终掌握高端精密的核心技术,保持高效的创新能力。目前,小神童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经申请17项核心专利。其中,3项全球首创解决方案专利。10项中国首创解决方案专利。公司已经通过了欧盟CE认证,欧盟医疗器械认证,并且荣获物流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6 LT中国物流技术奖,2015中国物流科技服务金奖等权威奖项。

“楼博士”爬楼机充分提升物流作业能力

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要求物流行业要为用户提供干线运输+末端配送+送货上楼+预约安装的大件“运、配、装”一体化服务。

而物流公司在以完善的网络覆盖范围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大件货交易的客户体验方面,选择“楼博士”爬楼机能实现总体成本最优,省去物流配送等环节的沟通成本和风险,大幅提升搬运效率。

不仅如此,“楼博士”爬楼机系列功能完善,而且使用安全持久,操作简便,不失为物流行业的作业神器,真可谓爬楼机中的圣斗士与急先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