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高管不爱汉子爱香车 “小妖撩车”带你一一体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20日讯:随着经济社会和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成为家庭刚需。不一样的汽车品牌,款型,配色等,都能体现出车主的性格和审美。而作为对美有着独特需求的群体,女性在选购车时除了性能,品牌的考量之外,也更多的偏好符合自身气质的汽车。

原标题:美女高管不爱汉子爱香车 “小妖撩车”带你一一体验

齐鲁晚报2月20日讯:随着经济社会和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成为家庭刚需。不一样的汽车品牌,款型,配色等,都能体现出车主的性格和审美。而作为对美有着独特需求的群体,女性在选购车时除了性能,品牌的考量之外,也更多的偏好符合自身气质的汽车。

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红人“小妖精2520”便是其中之一,因对汽车的喜爱和高要求,她从2013年开始进入汽车之家论坛,结识了一众爱车人士。在收获到丰富的汽车知识之外,她也经常邀请车友们一起举办趴体,探讨跟汽车有关的一切。

基于自己对汽车的了解及身为职场女性的独特视角,2016年11月16日,小妖在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中开办了《小妖撩车》栏目。栏目定位于高端车,豪华车,从汽车外观,舒适度,硬件配置及汽车所反映的人物气质等多种方面,为网友进行深度而详细的汽车评测。除了基础评测外,小妖也会为不同网友提供不同的选车建议,成为网友们的“购车风向标”,收获好感无数。

在栏目中,小妖更是以“我不是专业评测员,也不说专业术语,主要是以自己切身感受来说车”的真诚性格,获得网友们的喜爱和点赞。目前,《小妖撩车》已成功上线多期精品评测帖,每期帖子中,小妖都会换乘不一样的汽车,做出详细而深度的测评。栏目上线后,一直受到论坛内外的广泛关注,并得到汽车之家论坛支持,进而成长为论坛红人馆中的精品栏目。而小妖独特的视角,接地气的表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果你也对汽车感兴趣,如果你的目的不止于舒适和性能,如果你也渴望一辆能够彰显个人气质的爱车。不如进入汽车之家论坛红人馆看看,在《小妖撩车》里,也许就有你的爱。

拓展阅读

《小妖撩车》作者小妖精2520,有着高颜值、高学历,是深圳三源色集团副总。和很多有想法的成功人士一样,小妖精的职业道路也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大学毕业后做过英语培训老师、公务员、房地产开发,而后因为太喜欢车,便投身于汽车文化产业。

2013年,小妖精2520便开始混迹于汽车之家论坛,并在2016年11月16日正式推出《小妖撩车》,以女性独特视角,为广大爱车人士提供最实用评测体验。其偏高的要求和辛辣的眼光极富吸引力,在众多非专业出身的汽车评测人中显得特立独行。

多年的撩车经历也让小妖精在汽车之家认识了很多爱车人士,会在私下组织各种车友大趴,讨论关于汽车的一切。除了爱车,小妖精身为公司高管多数情况下要忙于工作,但对身材从未有过放松,平时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房,保持三点一线的生活作息规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