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LF周六福珠宝 实力铸就品牌,诚信创造辉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2月20日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中国GTC定点监测单位”……走近周六福珠宝总部那面荣誉墙,一项项荣誉奖杯,一幅幅沉甸甸的荣誉牌匾,抒写出的是,周六福珠宝品牌始终以优质的珠宝产品质量,完善的客户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美丽画卷。近年来,获得多项品牌殊荣,更因其身体力行地投身社会公益,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原标题:ZLF周六福珠宝 实力铸就品牌,诚信创造辉煌!

齐鲁晚报02月20日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中国GTC定点监测单位”……走近周六福珠宝总部那面荣誉墙,一项项荣誉奖杯,一幅幅沉甸甸的荣誉牌匾,抒写出的是,周六福珠宝品牌始终以优质的珠宝产品质量,完善的客户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美丽画卷。近年来,获得多项品牌殊荣,更因其身体力行地投身社会公益,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回顾2016年,周六福珠宝在荣获多项荣誉和践行公益活动上,可谓是收获满满!

一、品牌荣誉(部分)

1. 周六福珠宝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其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会上权威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周六福珠宝品牌以其庞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步入中国品牌500强行列。

周六福珠宝始终以“厚积薄发,打造全国一线珠宝连锁品牌”为发展信条,在市场经济改革浪潮中,大胆拓宽品牌发展渠道,增强品牌拓展力度,不断完善品牌服务体系,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创造出逆势而行,逆市飞扬的发展态势。

2. 周六福荣获“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等殊荣

在“ 品牌广东 闪耀全国”第六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暨特许广东·2016年度品牌盛典上,周六福珠宝品牌一举夺得“广东省十大人气连锁加盟品牌”、“广东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等三项荣誉和授牌。

周六福珠宝品牌以其庞大的连锁加盟体系,充足的发展潜力和广泛的市场美誉度等,一举夺得三重奖项,并在“‘品牌广东 闪耀全国’特许广东·2016年度品牌盛典”上隆重揭晓,授予荣誉牌匾,成为现场焦点企业之一。

3. 周六福连续4年入选“深圳连锁经营50强企业”

深圳连锁50强的评选是为总结我市连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提升深圳商贸流通业连锁化、现代化程度,增强连锁经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总结宣传和推广领军连锁企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周六福珠宝作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创造逆市飞扬的发展态势的知名企业,已连续四年荣获“深圳连锁经营50强企业”。

4. 周六福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在2016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周六福珠宝凭借诚信、责任的原则,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斩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并接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相关公告证书。

诚信,是一个企业必须坚持的重要准则,周六福作为市场主体的一员,一直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履行社会义务,注重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此次“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荣誉是周六福始终以品质保证,诚信服务为原则的体现,代表着周六福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严于律己,塑造的良好行业示范形象,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有质量保证的尊贵服务。

5. 中国GTC授予周六福品牌“诚信合作单位”和“定点监测单位”等殊荣

中国GTC授予周六福品牌“诚信合作单位”和“定点检测单位”等荣誉,在业内引起了一片赞叹声。周六福南区业务总监谢明育先生代表品牌方,接受了此殊荣。

周六福珠宝配备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从原材料采集、内部生产加工到成品,每一个环节都实行全程无缝隙的检测,不合格产品坚决不予出厂。因为严于律己,周六福在质量管理上不断改进。为此,还引进了权威黄金珠宝监测机构(中国GTC),对生产的产品进行定点检测。

一份荣誉代表一个见证,一个沉甸甸的奖杯背后是无数周六福人付出的汗水,更是客户对周六福珠宝肯定及认同的有力证据!秉承“精简才能体现出艺术灵魂”为产品宗旨和“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为品质理念周六福珠宝,坚持把产品和服务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始终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拥有周六福珠宝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来自周六福的品质感。

二、慈善公益(部分)

1. 周六福参加“雅善爱心基金会”爱心义卖竞拍活动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送人玫瑰,手有余香。2016年“雅善爱心基金会”义卖竞拍活动于3月30日下午在深圳东昌小学温馨举行,周六福珠宝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次义卖竞拍活动并成功拍下白描画《荷花》,为需要帮助和爱心的孩子们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2. 周六福千里冰雪救助员工张继伦家庭

周六福珠宝发起的“百元爱心计划”倡议,一场针对周六福武汉司门口店营业员张继伦的爱心捐助随即展开。周六福珠宝发起“百元爱心计划”倡议,共募捐29.6288万元救助款,并送到遇难家庭。事情发生后,周六福珠宝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国加盟商的善举受到社会各大媒体关注,逾300多家媒体集中转载报道了“周六福千里冰雪救助张继伦家庭”一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播撒温暖。

3. 周六福募心系幼儿教育事业,2300本“爱心图书”义捐幼儿园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山西省新绛县幼儿园是新迁的幼儿园,现有的图书、体育设施、音乐设备等资源比较匮乏。本着回馈社会,为教育事业贡献微薄的力量,周六福珠宝新绛店特意为新绛县幼儿园准备了2300册图书,庆贺幼儿园搬新园。

无数的荣誉与公益活动的践行,助力周六福品牌有了更好的成长与发展。这份来自于社会及行业的鼓励和肯定,也将成为周六福珠宝新的动力!

未来,周六福珠宝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注重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始终以“客户至上、价值为尊、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品牌形象注入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增强消费者对周六福珠宝产品及服务的信赖,助力企业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顺利推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