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最美的三条公路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月20日17时5分讯 这些高颜值的乡村公路有别于城市里的车水马龙与灯红酒绿,有的隐藏在山林里,幽深叠嶂;有的伸展在云雾中,宛如仙境;有的盘旋在高山处,惊险刺激;有的穿越在炊烟间,宁静祥和。他们连接了时间和空间,带给我们一种人在画中游、车在景中走的酣畅淋漓别样感受。

渝北:渝北草统路(周家山大桥)

草统路沿途风光出众,错落有致的梯田、白墙黑瓦的农家院、落镶嵌在翠绿的山野间,处处都是风景。特别是在途经有“重庆本土牛背山”之称的周家山时,草统路蜿蜒伸展而上,云海、日出、晚霞、星空让这里的美景时刻不同,成了自然的风光大片。

秀山:平川公路(秀山洪安镇平马村到涌洞乡川河村的公路)

平川公路被誉为“重庆最弯”公路,全程共有45道拐沿着川河盖盘旋上升。每一拐便是一个风景,从第一拐开阔的坪坝到最高处山顶四十五拐的草场花海,行驶其中,像电影一帧一帧在眼前展开,眼睛里只有诗一般的画面,梦一般的人间胜景。

璧山:水天池璧虎路水天池是缙云山群峰上的一个湖泊,通往水天池的璧虎路像壁虎一样伸展在缙云山上,沿路草木茂盛、郁郁葱葱,而著名的缙云山云雾在清晨和傍晚时分加上水天池的照映,让这条路更显飘渺灵动,仙气十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