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农民称其妹或为行刺金正男嫌犯 18岁就已离家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越南农民称其妹或为行刺金正男 嫌犯18岁就已离家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2月19日报道,一名越南男子约瑟夫·段(Joseph Doan)表示,他有个妹妹名字叫段氏香(Doan T

金正男资料图。

原标题:越南农民称其妹或为行刺金正男 嫌犯18岁就已离家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2月19日报道,一名越南男子约瑟夫·段(Joseph Doan)表示,他有个妹妹名字叫段氏香(Doan Thi Huong),于1988年出生于越南的南定省(Nam Dinh)。这些细节与马来西亚警方发布的刺杀金正男的越南籍嫌犯相符。

据该报道,这名男子在南定表示:“我们只是在网上听说这个消息,但从照片上看像她。我不能100%确定,因为没有见到她本人。”

约瑟夫·段是一名种植水稻的农民,他说,越南有关部门已经与他联系。

这名男子还表示,妹妹18岁离家,偶尔才回来,也没说什么时候再回来,“她每次回家,我只能跟她说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

马来西亚警方周日(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金正男死因暂未明了,但证实共有11人涉案,4人被捕,仍有7名男子在逃,其中4名朝鲜籍嫌犯在案发当日逃离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