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网友用这种方式告诫特朗普“不要自大”


来源:环球时报

有了特朗普,美国人的生活似乎再也不会枯燥无味。这不,他再次成为了美国社交网站的恶搞新梗。

原标题:美国网友用这种方式告诫特朗普“不要自大”

有了特朗普,美国人的生活似乎再也不会枯燥无味。这不,他再次成为了美国社交网站的恶搞新梗。

上任一个月以来,特朗普做了很多事,但对于网民来说,存留于脑海中的似乎只有他经常利用推特来攻击自己的对手和批评者,他批评下架自己女儿伊万卡商品的百货公司,炮轰在《周六夜现场》模仿自己的演员鲍德温,甚至还罗列了一份虚假新闻媒体清单。

很多网民认为,特朗普面对批评时的处理方式就像一个孩子,怼天怼地怼媒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位70岁老人的“委屈”。

在美国人民眼中,上任伊始的特朗普还是一个独裁主义者,他不尊重法律,身边都是一些唯唯诺诺或是有裙带关系的人,缺少从政经验、对政府运作一无所知,但却高傲自大。

为了让特朗普不再那么自大,网民们想到了一种方法——让特朗普缩小,他们在推特打上“迷你特朗普”的标签,上传自制的缩小版特朗普图片。

这一恶搞风潮迅速席卷网络,有媒体甚至报道称,“特朗普让美国再次发笑”

据说这是第一张“缩小特朗普”的恶搞图,上传于2月16日,作者说,我把特朗普变成了两尺高(相当于0.67米),在特工身边,他看起来很可爱。

实际上,特朗普身高1.87米,比身高1.85米的前总统奥巴马和许多其他外国元首都要高,很多网民利用这一点来恶搞他与其他政客和外国领袖的图片。

  需要奥巴马帮忙系领带

  需要奥巴马帮忙系领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