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一男子打篮球摔断脖子身亡?男子受伤暂无危险


来源:重庆晨报

19日,网友视频爆料称2月18日16点左右,上海一男子打篮球时摔断脖子不幸身亡。看看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2月18日下午16点左右,上海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一男子打篮球时不小心突然摔倒,摔断脖子不幸身亡。

原标题:上海一男子打篮球摔断脖子身亡?男子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19日,网友视频爆料称2月18日16点左右,上海一男子打篮球时摔断脖子不幸身亡。该视频一度被网友误以为是广西大学一男生打篮球时猝死。经上游新闻查证,视频中的事件并非发生在广西大学,而是在上海耐克篮球公园,而受伤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看看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2月18日下午16点左右,上海徐家汇公园篮球场,一男子打篮球时不小心突然摔倒,摔断脖子不幸身亡。

上游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黑衣男子在跳起来争球时,从高处摔下背部落地。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上游新闻查证后发现,事发地并非是上海徐家汇篮球公园,而是在上海万体馆附近的耐克篮球公园。

据媒体2月19日最新消息,视频中受伤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现场图片。来源:看看新闻网

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一度让众多网友误以为发生在广西大学。上游新闻从广西大学贴吧官方微博获悉,2月17日下午17:30左右,广西大学东校区一名男生在打篮球的过程中突然晕倒,被送往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抢救,19时20分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死者系该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目前校方与家属正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

两天之内,在篮球场上发生的这两起悲剧让人痛心,提醒大家在运动时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受伤。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