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明:我们的愿景是越来越多小的工作室纳入平台


来源:传递·2017自媒体盛典

2017年2月18日,由凤凰新闻、一点资讯主办,凤凰卫视协办的“传递·2017自媒体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召开。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佬汇聚一堂,为百名新媒体创业者

2017218日,由凤凰新闻、一点资讯主办,凤凰卫视协办的“传递·2017自媒体盛典”在北京凤凰传媒中心召开。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佬汇聚一堂,为百名新媒体创业者颁奖,并共同畅谈自媒体时代的新走向。

二更CEO李明:越来越多小的影视工作室纳入到我们的平台,我们的愿景是这样的,但是全国各地影视团队很多,一千多个要对接到,我们现在放慢节奏,因为市场需求还没有有支撑起来。

影视团队的合作标准有两个维度,一方面,我们选择的团队,我们希望内容是有头条的潜质,在行业里做到内容策划制作水平比较高;另外一方面,全国地面的城市站,也需要对接,平台有独立的能力,二更也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