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高科与左邻正式合作启动智慧园区平台建设


来源:齐鲁晚报

目前,张江高科正面临着历史性的转型发展机遇,科创中心的建设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出了新使命,三区联动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空间,而国资国企改革也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张江高科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方靖表示,新机遇赋予了张江高科新的发展战略,未来的张江高科要成为科技金融投资商、集成服务商以及新型运营商新三商,不仅要做科学城市场化运营的引领者,同时也要成为资本市场上的科技投行龙头股,而这就要求张江高科不仅要具备物业、空间产品打造能力,同时也要进一步提升平台资源整合的服务能力,兼备硬实力与软实力,打

原标题:张江高科与左邻正式合作启动智慧园区平台建设

齐鲁晚报02月17日讯:2月15日下午,“张江高科智慧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会”在张江高科技园区雁栖阁举行,这是作为园区产业地产领军企业的张江高科响应“上海自由贸易示范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服务企业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左邻与张江高科的合作也正式启动。张江高科副总经理何大军、黄俊、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方靖、左邻创始人冯业猛、联合创始人彭海星以及项目组各成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张江高科在我国产业地产领域地位举足轻重,其旗下运营板块众多,2016年中国产业地产30强张江高科居首。

启动会上,双方领导对张江高科智慧园区平台的搭建运营理念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确认,并对后期项目建设中的合作配合做动员协调,宣布正式启动项目。

张江高科副总经理何大军和黄俊一致认为,客户黏性对园区非常重要,园区运营方、企业以及员工三方之间要形成可持续的沟通发展机制,园区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及员工同样反向助益园区,园区要利用平台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园区的服务满意度。

目前,张江高科正面临着历史性的转型发展机遇,科创中心的建设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出了新使命,三区联动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空间,而国资国企改革也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张江高科资产经营事业部总经理方靖表示,新机遇赋予了张江高科新的发展战略,未来的张江高科要成为科技金融投资商、集成服务商以及新型运营商新三商,不仅要做科学城市场化运营的引领者,同时也要成为资本市场上的科技投行龙头股,而这就要求张江高科不仅要具备物业、空间产品打造能力,同时也要进一步提升平台资源整合的服务能力,兼备硬实力与软实力,打造标配性的客户服务体系,吸引客户。也因此,张江高科启动智慧园区平台项目。

方靖介绍,张江高科智慧园区平台将集线上线下于一体,服务园区企业及员工两大群体,从基础服务、产业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三个维度出发,从而进一步提升张江高科产业运营的核心竞争力。

左邻联合创始人彭海星对平台开发的建设方案和效果也进行了讲解和视频演示,关于平台建设和园区运营发展,双方目标一致,快速落地平台基本功能,整合资源,打通业务板块,逐步完善产业服务,提供金融、IT等增值服务,相互促进,最终打造一体化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的、便捷高效的智慧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