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一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 遭30岁儿子用铁棍打死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 被30岁儿子用铁棍打死据《劳动报》报道,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平日百依百顺的儿子竟突然举铁棍对其痛下杀手。日前,长宁区检察院将这起故意杀人案移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

原标题: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 被30岁儿子用铁棍打死

据《劳动报》报道,单亲妈妈阻挠儿子婚恋,平日百依百顺的儿子竟突然举铁棍对其痛下杀手。日前,长宁区检察院将这起故意杀人案移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犯罪嫌疑人林宇达今年30岁,父亲早年去世,多年来他与母亲李妈妈相依为命。

林宇达已到该娶妻生子的年纪,几年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因性格不合分手。李大妈得知儿子的这段经历后,就对那些可能成为自己儿媳的人充满敌意。2015年10月,林宇达结识了现在的女友小琳,两人走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2016年年中,他把小琳带回家见母亲,而李大妈的态度却是不冷不热的。此后,在家里时不时会说些很难听的话,比如“女人无情”,“外面的女人哪有妈妈好”等。

2016年9月17日晚上,李大妈打完牌回家,林宇达在阳台侍弄花草。他听到母亲在房间里骂着脏话,不仅骂小琳,还骂林宇达无能。这些侮辱性的话语深深刺痛了林宇达的自尊心,他抓起手边的铁棍朝坐到电脑前的母亲举起了铁棍。

铸成大错的林宇达懊悔而又害怕。为了逃避惩罚,伪造母亲在厨房滑倒受伤的假象。他把母亲放置成头朝灶台、脚朝墙角、仰面躺倒的姿势。然后把洗洁精倒在母亲身侧,把灶台边的米袋也翻倒在地。

警方调查后发现,现场存在种种疑点,林宇达的说法与死者头部伤口不符。眼看真相无法再隐瞒,林宇达只好说出了自己为泄愤打死母亲的犯罪事实。(文中姓名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