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省人医“医生遇刺案”凶手被抓:非医患纠纷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江苏省人医一医生被刺伤凶手已被警方控制2月16日上午,@丁香园发布消息,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外科主任孙倍成刚刚门诊被患者家属刀刺数处,现正在抢救。现代快报记者与江苏省人民医院核实,孙倍成医生确实

微博截图

原标题:江苏省人医一医生被刺伤 凶手已被警方控制

2月16日上午,@丁香园发布消息,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外科主任孙倍成刚刚门诊被患者家属刀刺数处,现正在抢救。现代快报记者与江苏省人民医院核实,孙倍成医生确实受伤,但是具体原因与网传有所出入。目前,凶手已经被抓,经了解不属于医患矛盾。孙倍成经过救治,目前病情平稳。

江苏省人民医院官方微博发布公告

孙倍成简介: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相关报道:

据交汇点报道,今天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孙倍成主任被砍伤,目击者称凶手将办公室反锁,用刀将其捅伤,孙倍成大动脉破裂,一排牙齿被打断。

11点54分,据交汇点消息:目前,孙倍成的抢救已经结束,手术顺利。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