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天金服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15日讯:近日,普天金服经过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综合评估,通过其诚信认证,并获得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 这是行业对普天金服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进一步肯定。

原标题:普天金服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

齐鲁晚报2月15日讯:近日,普天金服经过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综合评估,通过其诚信认证,并获得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 这是行业对普天金服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进一步肯定。

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推出的认证服务,根据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特点,通过对网站进行身份验证、经营资质核验、风险评估等手段,对优质网站颁发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认证标识。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30多家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和8家电子认证上下游单位和企业成立的,致力于电子认证技术和服务创新,推进互联网信任体系。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框架与细则出台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成立,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在逐渐告别野蛮生长,回归金融本质。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推出的诚信认证有助于帮助理财人辨清平台的资质与信用,消减“劣币驱逐良币”的影响,有利于规范运作的平台拓展市场。

普天金服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合规发展。在规范年里,普天金服取缔了担保项目,资产端项目绝大部分为抵质押项目;平台电子协议接入司法认证系统;成功申请到ICP证;与徽商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种种努力,都是在朝合规之路迈进,也保证了理财人资金的安全性。

此外,据了解,在积极规范自身发展、不断获得行业机构认可的同时,普天金服一直以“普惠金融”为理念,致力于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服务,在帮助小微企业获得发展的同时,也为投资人获得资产增值。其团队精心开发的“企优宝”、“商圈宝”、“e居宝”等互联网理财产品以其高收益、低风险的优势深受理财用户欢迎。

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再次证明普天金服的合法合规性,同时也是普天金服以诚信服务和透明经营赢得用户广泛认可的一种真实反应。其公司高层表态,普天金服会一如既往贯彻PTD精神,做到Professional(专业)、Transparent(透明)、Discreet(谨慎),树立行业典范,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公信力,为促进中国互联网金融乃至整个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