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疯直播WOD世界舞蹈大赛排位赛进行时 评委阵容大公开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15日讯:令全球舞者心驰神往的年度盛宴——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WOD的专业度和权威性是舞蹈界国际赛事中的顶级标杆。深圳赛区作为2017年WOD中国赛区的第一站已经开始激烈的淘汰赛,粉丝网友们也竞相在来疯直播热情踊跃的投票支持,不到一周的时间排名最高的团队已有超过二百万的人气高票。接下来上海赛区将在2月17日进入晋级争夺赛,网络投票通道也会在来疯直播同时开启。作为中国最好玩的直播平台,合一集团旗下的来疯直播不仅独家直播赛事全程,而且网

原标题:来疯直播WOD世界舞蹈大赛排位赛进行时 评委阵容大公开

齐鲁晚报2月15日讯:令全球舞者心驰神往的年度盛宴——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作为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WOD的专业度和权威性是舞蹈界国际赛事中的顶级标杆。深圳赛区作为2017年WOD中国赛区的第一站已经开始激烈的淘汰赛,粉丝网友们也竞相在来疯直播热情踊跃的投票支持,不到一周的时间排名最高的团队已有超过二百万的人气高票。接下来上海赛区将在2月17日进入晋级争夺赛,网络投票通道也会在来疯直播同时开启。作为中国最好玩的直播平台,合一集团旗下的来疯直播不仅独家直播赛事全程,而且网友的投票和支持将具有一定的决定权,为观众提供全新奇趣的赛事观看体验。

排位赛激烈争夺32强 中国赛区明星级评委阵容再添亮点

84强晋级赛将通过四场比赛由大赛评委决出32组晋级团队进入中国赛区总决赛。专业选手们全力以赴的状态将在2017年WOD的舞台上留下更优秀更有意义的作品。同时,强大的评委阵容也再次突出WOD的专业性,令观众对32强选手更加充满期待。

Di“Moon”Zhang是美籍华人,在中国出生,成长于洛杉矶。是知名的舞者、导演、制作人,从事娱乐事业将近20年,曾受邀到40几个国家授课。2011年获美国MTV全美街舞达人ABDC第六季冠军并担任美国一线大牌“LMFAO”音乐录像导演兼制作人。2014年,与世界天才级视觉系视频制作人phillip,hok共同创建公司AXYZM,首个作品获得2千万点击的好成绩。2016年,回国发展,从美国引进IP世界舞蹈大赛WOD,并获中国赛区总决赛举办独家代理权。

同年打造原创IP ASIA CAMP亚洲集训营,为国内外舞者提供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来年更有来自30多个国家逾800名舞者共同参与。2016年底与阿里旗下合一集团(优酷,来疯直播)持续共同打造业内一线赛事:世界舞蹈大赛WOD-2017CHINA。2017年准备打造原创音乐节IP及引进国外大型音乐节IP圣典。

Duc Anh Tran是一名圈粉无数的职业舞者、编舞、舞蹈导师。R3D ONE Dance Crew、R3D Dance Community创始人,多次受邀到世界各知名Dance Camp授课,并同Scott Forsyth一起在欧洲巡回授课。

Sasha Sherman是莫斯科顶级舞者、编舞,莫斯科905W1街舞中心首席导师。曾被邀请到俄罗斯、西班牙、美国、意大利等国家授课演出,并组建舞团LIIFam获2016 WOD美国总决赛亚军。参与编舞的舞团曾获得HHI、WOD等世界级大型街舞赛事冠军。同时活跃于俄罗斯多个国内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平台,并参与了电影《舞出我人生》宣传片的录制。由三位资深舞蹈大师作为赛区评委,也是舞者提高舞蹈领域的成长经验、开阔视野,未来走向国际舞台的宝贵机会。

上海赛区即将开战 来疯直播深玩浅看掀起全民观舞热潮

84强晋级比赛正在紧张进行的同时,排位赛期间的人气投票也在争分夺秒的成倍攀升。因为网友在来疯直播网络投票得出的最高的“人气舞团”将获得分赛区决赛出场顺序优先选择权。不仅如此,在分赛区决赛直播过程中,分赛区人气最高的舞团(排位赛人气+分赛区决赛直播礼物人气)将获得“来疯网友喜爱的舞团”并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众所周知,在大型的赛事中出场顺序在一定意义上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网友的选择和支持对选手在分赛区决赛的成绩具有一定影响力。这也是来疯直播始终坚持的,在观看优质直播节目的同时,观众可以尽可能的参与其中,并对节目的走向有一定的决定权力。让观众不再只是普通的观众,也兼有“评选”的权力和乐趣。节目的主办方也会以神秘大礼包等多重奖励形式回馈粉丝的无私支持。最终,所有来自粉丝的投票和刷礼物都将汇入由WOD和优酷-来疯共同成立的“梦想基金”,梦想基金将用于助力2017年WOD中国赛区前三名舞团和人气舞团奔赴美国圣殿,实现梦想。

目前深圳赛区的网络投票已经开启,上海赛区将于2月17日正式开放。热爱舞蹈、上海赛区舞团粉丝们可以下载来疯直播APP,为他们送上鼓励和支持,在漫长且残酷的比赛中给勇敢的舞者们强大的精神动力。关注来疯直播WOD世界舞蹈大赛专题页,还将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包。

keep your dream ALIVE——Di"Moon"Zhang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