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选出最适合交配的狗 这些人让狼狗互相撕咬


来源:FUN来了

在吉尔吉斯斯坦,一项极具争议的比赛活动正在展开。成双的狼狗挥舞着锋利的爪牙,目的就是把对方撕成两半,败者嚎叫着在血地中死去,胜者也沉浸在沾满鲜血的痛苦中。一切的一切,只有一个目的:找到最适合与亚洲牧羊

在吉尔吉斯斯坦,一项极具争议的比赛活动正在展开。

成双的狼狗挥舞着锋利的爪牙,目的就是把对方撕成两半,败者嚎叫着在血地中死去,胜者也沉浸在沾满鲜血的痛苦中。

一切的一切,只有一个目的:找到最适合与亚洲牧羊犬配种的狗。这样的狗,被称为“冠军品种”。

这次,一共有17只不同品种的狼狗参与“斗狗”。

这样残忍的比赛让大多数西方人震惊,却在吉尔吉斯斯坦大受欢迎。

而“斗狗”并不是该国独有,甚至在中国也曾举行过。不过,由于被认为过于残忍,可能触犯法律,所以并不普遍。

这些图片拍摄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当地的一家繁殖中心。

两只狼狗在积雪覆盖的围栏里战斗,为之欢呼的观众里甚至包括一些年岁尚小的孩子。

追根溯源,在前苏联的很多国家,类似的表演很受欢迎。西方禁止的很多马戏形式,比如野生狮子和熊的表演,在这些国家颇有受众。

2011年,比什凯克当局曾经有这样的计划——射杀10000只流浪狗。

计划一经发布,就在国际上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尽管当时有许多人反对,但当局坚持要枪杀它们,理由是给这些流浪狗安置住所非常耗钱,除菌接种也是一项大的开支。

令人有所期待的是,像在中国一样,在吉尔吉斯斯坦也有不少动物保护活动家,在为减少类似的伤害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