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要的安全感 小马金融给你三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14日讯:欢天喜地过完年,就迎来了热情高亢的情人节,玫瑰花或者其他小礼物都更添浓了节日的气氛。小礼物让情侣之间得到更多的安全感和被重视的感觉,甜蜜度倍增。

原标题:情人节要的安全感 小马金融给你三倍

齐鲁晚报2月14日讯:欢天喜地过完年,就迎来了热情高亢的情人节,玫瑰花或者其他小礼物都更添浓了节日的气氛。小礼物让情侣之间得到更多的安全感和被重视的感觉,甜蜜度倍增。

爱情需要有足够的安全感,对于选择网贷平台来说也是如此。情人节能得到的安全感和被重视的感觉,小马金融能做到三倍。

信用履约保证保险

履约保证保险是直接保障兑付的险种,指保险公司向履约保证保险的被保险人(即债权人)承诺,如果债务人不按照合同约定或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则由该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形式,是网贷(P2P)行业内公认最安全的保险类型。

小马金融在15年10月即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天马系列产品”,由天安财险承保履约保证保险,出借人在平台上购买“天马系列产品”,如果投标项目出现逾期或者坏账,平台将会先用风险金进行偿付,当风险金不足以偿付时,根据保单约定,天安财险将会对投资人提供提供100%风险保障。

小马金融已平稳运行两年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小马金融标的多为小额分散短期的标的,两年的时间已经经过了多次借款、回款的完整流程,可谓是经过了时间的验证。

合规机构

作为一家提倡理性投资、稳健发展的的P2P平台,小马金融除了提供“信用履约保证保险”保障外,也一直都注重业务的合规性、风险可控性。

小马金融从成立伊始就明确自身定位,对可能出现的政策限制深思熟虑,一直坚持资金银行存管、小额分散等。严格坚守行业准则,不触碰政策红线,用传统金融风控理念做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踏踏实实稳步发展,与监管细则方面安全、平稳、健康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因此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重要门槛级的合规性要求,抢占市场先机从而迅速成为佼佼者。

投资者教育

授人予鱼也授人予渔,给用户安全保障,更提供投资者教育内容。通过微信订阅号,以文章、漫画等形式让投资者更了解理财,了解各类理财的风险、收益特性,熟悉网贷行业发展及现状,让投资者有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情人节能得到的安全感和被重视的感觉,小马金融能做到三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