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标志过完年,点融网、升值空间、投哪网助力节后回血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2月10日讯:明天就是传统元宵佳节,过完元宵,就算是完整过完春节了。过春节对于上班族来说可是花费大季:孝敬长辈、关爱晚辈、朋友聚会、来回路费、犒劳自己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在不断往外贡献毛爷爷。

原标题:元宵标志过完年,点融网、升值空间、投哪网助力节后回血

齐鲁晚报2月10日讯:明天就是传统元宵佳节,过完元宵,就算是完整过完春节了。过春节对于上班族来说可是花费大季:孝敬长辈、关爱晚辈、朋友聚会、来回路费、犒劳自己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在不断往外贡献毛爷爷。

每逢佳节穷3月,那么如何让钱包在节后迅速恢复,只靠死工资肯定没望的,借助投资才能既不耽误本职工作,又让资本增值。下面就介绍几种资本增值的方法供参考。

1.一、二线城市买房

过了个春节,各地的房价又小涨了一番,北京、上海、深圳房价均价5万以上,10万+的楼盘遍地,周边城市房价也被炒到了2万以上,南京、杭州、成都等地房价也上涨不少。虽然总有人唱衰房价,但如果是刚需,晚买不如早买。

2.股票、基金等

股灾以后,股票、基金的总体表现欠佳。长远看来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管得住手有毅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入场。

3.互联网金融理财

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国家监管层及市场的调控下,优质平台逐渐浮出水面,一个透明、稳定的金融环境,有利于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人的权益。春节期间,一些优质平台表现突出,在此介绍3个风控能力较强、口碑收益都不错的理财平台:点融网、升值空间、投哪网。

1)点融网

点融网平台上线时间于2013年3月,目前在全国有28个网点,2600多名员工。点融网关注互联网借贷平台和银行解决方案。平台在2015年8月获得渣打银行、北极光创投的资金支持。

目前点融网有集合标的项目和单一标的项目。单个标的项目期限固定,1个月-12个月不等,利率固定,借款人信息披露详细,担保方式的披露也很彻底。

集合标的项目是平台将众多项目的标的进行风险配对组合,投资者购买相关产品则相当于是将资金分散到了众多项目。集合项目根据最低持有天数不同分成不同产品,最低持有分别为30天、90天、270天、360天,预期收益为4.5%—7.2%。如果没有够最低持有期限进行转让的话需要支付2%的高额手续费。起投金额也根据不同的项目可以1元起投,1000元起投,5000元起投。

2)升值空间

升值空间是专注于酒店餐饮行业的投资平台,2015年9月平台获知名VC险峰长青千万级天使投资。在2016的网贷行业监管之年,升值空间发展良好,累计投资金额已经超过3个亿,且平台零逾期、零坏账。

升值空间产品也分为活期和定期,活期的基础年化收益为6%,签到加息,最高可达到11%。活期1元起投,当日计息,随存随取,且不收取手续费。定期产品都是投向知名连锁餐厅、酒店,比如麻辣诱惑、辣上瘾、三个渔夫、笨妈妈、外婆印象、没名生煎儿、局气、冰城串吧,七天、如家、汉庭、全季、桔子、芒果等。投资期限从15天到300天不等。

根据具体资金的用途,平台的产品又分为3个体系:点食成金、黄金屋、链金树。点食成金用于品牌连锁餐厅的开店扩张等,黄金屋则为支持酒店开店装修,链金树类似于供应链项目,为核心餐厅、酒店的上下游供应商提供资金周转。

升值空间的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标的透明,资金流向清晰,投资收益中等偏上,值得尝试。同时,其资金流向均为大型连锁餐厅、酒店,值得信赖。

3)投哪网

2012年上线运营的投哪网,是国内第一家集“PE国资+上市公司+知名券商”三重股东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营10万元的车抵贷、汽车消费贷,坚持“小额、分散、抵押、直营”的风控战略。

投哪网的产品主要分为2种,一是集合标的,根据投资时间的长短利率不同,比如月多多,最低期限为1个月,到期后自动续投,收益逐月增长,最高可到9.5%。转让收取1.5%的手续费。平台的最高利率可达到11%,相应资金的投标范围:供应链、消费贷、旺车贷、旺薪贷。

散标以“旺车贷”为例,可以看到平台披露的借款人的基本信息和借款的用途,并且有相关车辆、身份证等的照片,以证明该借款人确实有还款能力。但是有一点疑问的地方:如下图的借款人,月收入1万元,且在银行工作,有车有房,但是却上平台借28600元。以借款人的收入水平、社会关系,完全有渠道有能力获得更低成本的资金。

4.总结

投资是门技术,选对投资方法让春节失血的钱包迅速恢复。祝大家2017年芝麻节节高,存款不断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