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毁童年!《绿野仙踪》女主被曝曾遭“小矮人”性骚扰


来源:国际在线

然而,近日,外媒曝出的消息可能却让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受伤”:《绿野仙踪》在拍摄时,当时清纯美丽的女主角在片场经常遭到扮演“小矮人”角色的中年侏儒大叔性骚扰。

原标题:毁童年!《绿野仙踪》女主被曝曾遭“小矮人”性骚扰

被曝遭到性骚扰的女演员朱迪·嘉兰与“小矮人”们站在一起。

被曝遭到性骚扰的女演员朱迪·嘉兰与“小矮人”们站在一起。

国际在线专稿:《绿野仙踪》是著名的儿童读物,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安然回家的故事。在1939年,该书被拍成电影,成为了几代人的经典童年回忆。

然而,近日,外媒曝出的消息可能却让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受伤”:《绿野仙踪》在拍摄时,当时清纯美丽的女主角在片场经常遭到扮演“小矮人”角色的中年侏儒大叔性骚扰。

据美国CBS新闻网报道,在电影《绿野仙踪》中女主角多萝西的扮演者,朱迪·嘉兰丈夫写的回忆录日前曝光。在回忆录中,朱迪·嘉兰的丈夫表示,当年在片场上,侏儒演员经常对自己的妻子进行性骚扰。

“他们以为,自己长得矮就没人追究了,”朱迪·嘉兰的丈夫在自己的回忆录,《朱迪与我:与朱迪·嘉兰共度一生》中写道,“在片场上,他们把自己肮脏的手伸向朱迪的裙底,毁掉了朱迪的一生。那群男人最少也得40多岁了。”

据悉,在拍摄电影时,朱迪·嘉兰年仅16岁。

在拍摄《绿野仙踪》时,当时的摄制组雇佣了至少200多名侏儒演员,扮演其中的“小矮人”角色。朱迪·嘉兰曾经表示,其中有一个人曾经试图与她约会,甚至想要“母女通吃”。

“其中一个人,大约40多岁吧,想要约我出去吃晚饭。他长得矮到不行,”朱迪·嘉兰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我又不好意思和他说‘你太矮了’,所以我只能表示‘可能我妈妈不太愿意诶’。”

“结果他竟然表示‘那就带上你妈!一份饭钱请两个婆娘,来吧来吧!’”

据英国《镜报》报道,朱迪·嘉兰还曾经回忆道,这些侏儒演员“酗酒成性”,经常闹事,一度需要让警察来平息斗殴。

“当时那些侏儒都被剧组安排在一个酒店里,起码有上百人,每天晚上喝酒、打闹,警察不得不拿着抓蝴蝶的网来逮捕他们。”

而朱迪·嘉兰的表述,也得到了其他电影人的佐证。当时英美合拍的电影《粉红豹》的演员大卫·尼文(David Niven)也下榻在《绿野仙踪》剧组所租住的卡尔佛酒店,他曾经目睹多名警察用枕头套将侏儒逮捕带走:因为这些侏儒的手太小了,警察的手铐根本无法铐住他们。

朱迪·嘉兰于1969年去世,死因为吸毒过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