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财富发力金融科技 驱动财富管理新变革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2月09日讯:近日,零壹财经发布《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指数与投融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共504笔,累计融资金额达1135亿元。其中,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共281笔,总额为875亿元;国外共有223笔,总额为260亿元。按照融资笔数,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占全球的比例为56%;按照融资金额,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占全球的比例为77%。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6年是全球金融科技重要发展的一年,中国将日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

原标题:信和财富发力金融科技 驱动财富管理新变革

齐鲁晚报02月09日讯:近日,零壹财经发布《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指数与投融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共504笔,累计融资金额达1135亿元。其中,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共281笔,总额为875亿元;国外共有223笔,总额为260亿元。按照融资笔数,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占全球的比例为56%;按照融资金额,中国金融科技投融资占全球的比例为77%。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6年是全球金融科技重要发展的一年,中国将日渐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兴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机构,都在积极推进金融科技的创新,助力自身转型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信息技术的突破,以科技促进金融,特别是利用互联网模式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提高各金融机构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效率,真正实现“普惠金融”,“高效金融”,越来越成为未来重要的金融改革方向。央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也曾表示,金融科技是金融与科技的高度融合,而不是简单撮合。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全面应用于支付、清算、网络融资、保险、理财、财富管理等方面,最大限度发挥金融科技带来的积极作用。

信和财富代表指出,中国的金融科技经过发展,已经覆盖包括支付、信贷、智能投顾等多领域业务,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方面,呈现出领先优势。金融与科技的充分融合,提升各企业的服务水平与效率的同时,也对财富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如服务人群更广,更关注流动性和风险,更精确的锁定客户人群等。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的效用,用智能财富管理借助大数据的深入挖掘,可以量化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投资模型等,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咨询策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为此,信和财富以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采集处理能力为依托,与合作公司汇诚信用借助其大数据进行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根据客户的偏好、需求、家庭结构等因素,为客户提供信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又通过在信用数据资产化、信用评估自动化和信用审批差异化三个方面的大数据创新运用,增强自身风险防范能力,建立起了专业、便捷、透明的服务体系。

信和财富专业的服务体系、高水平的咨询服务效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此前,信和财富在“2016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届金蝉奖颁奖盛典”上荣获“2016年度科技金融品牌”奖项,也是对信和财富的认可与肯定。未来,信和财富将会继续凭借专业的服务质量,整合科技技术,通过庞大的数据体量以及优质的风控技术,不断升级现有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驱动自身变革与发展,高效地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科技生态环境,逐步实现金融、企业、客户的共赢局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