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浩的刑法题: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分论”考题解析》


来源:法制日报

《车浩的刑法题: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分论”考题解析》收录了四套题目及十多万字的考题解析。这四套大型案例题目被网友封为“神考题”四大名作,分别被定位为“zui巧合”“zui悲情”“zui宫斗”和“zui史诗”。四套题目设计不仅情节曲折,涵盖大量的知识点,而且充满了对人性的关照以及对法学教育的思考。书中,车浩老师按照刑法案例解题框架展开分析,为每套题目附上了详尽的参考答案,以期读者以一种边看故事、边做题、边学习刑法理论的方式,熟悉掌握刑法分论的学习要点。最后,车浩老师通过书中的考试赠言告诉每一个法律人,掌握

原标题:《车浩的刑法题: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分论”考题解析》

作者 车浩

《车浩的刑法题: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分论”考题解析》收录了四套题目及十多万字的考题解析。这四套大型案例题目被网友封为“神考题”四大名作,分别被定位为“zui巧合”“zui悲情”“zui宫斗”和“zui史诗”。四套题目设计不仅情节曲折,涵盖大量的知识点,而且充满了对人性的关照以及对法学教育的思考。书中,车浩老师按照刑法案例解题框架展开分析,为每套题目附上了详尽的参考答案,以期读者以一种边看故事、边做题、边学习刑法理论的方式,熟悉掌握刑法分论的学习要点。最后,车浩老师通过书中的考试赠言告诉每一个法律人,掌握精湛的专业技能固然重要,但是悲天悯人的情怀、对人情世故的洞悉,对时代变迁的把握也是法律之学中极其精妙、重要的一部分。

车浩,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批青年长江学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