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FUN来了]花季少年欲火焚身 做了一宿数学作业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本期:*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没品段子】@英式没品笑话百科如果你给我50年时间去写一篇论文,我还是会拖到最后一天才动笔。@企鹅乡乡长灵隐

【FUN眼看世界】

1.这是我看过最不想抓的娃娃机(@追风少年刘全有)

一机子的娃娃突然失去了梦想

怎么地?我整个家族都在里面!

抓啊,过完年回城了,你不抓点年货带回去?

咋啦,嫌弃人家不是锦鲤?

呵呵,说得好像你想抓就能抓得到似的

放弃吧,论丑,你是赢不了我们的

2.从哪买的假药我也要​​​(@西方良目仙人掌)

*温馨提示:这只是段子,请千万不要模仿,千万不要嚼春药,很伤身很危险的!

人单身久了,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别怪孩子,都怪数学作业,实在是太hard了

班主任听了都想批发

春药来一打,我要上清华

为了作业,欲火焚身,想做作业,如饥似渴

女神说她作业太多做不完,我就教了她这招。到了晚上,我悄悄爬进了女神的房间……

把我的作业也拿给她写!一晚上就都做完了!

——那我应该考前服用了,奖学金是我的没跑了

——你忘了考场上几十名无辜的同学了么(@HAYI阿印)

3.养鹦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鈴熊)

鸟中哈士奇,活儿还挺细

这个体验真的挺不错的,你养的怕不是小型挖掘机?

姐,算了算了,鸡年就别炖鸡汤了

要不能咋办?还能离咋滴,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挺好啊,我看可以当这个洗脸盆的架子

4.【刘强东谈奶茶妹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刘强东上央视财经《遇见大咖》,他表示不知“奶茶妹妹”章泽天漂亮:“我这个人脸盲,就是说我根本分不清楚谁漂亮谁不漂亮。说实话,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嗯,我喜欢马云也不是因为他有钱,而是因为他的美貌

撒贝宁的凝视.jpg

马云不爱钱,强东不好色,健林一无所有,这大概就是人生的三种境界吧……你们有钱人怎么就不能好好说话?

奶茶妹妹:我也不知道刘强东有钱,毕竟他一个月才领一块钱工资

东哥的意思是:老子瞎了眼才看上了奶茶

我和她在一起并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外貌,更多的是因为我的钱

奶茶:承认人家漂亮很难吗!老公大坏蛋,哼,人家超想哭的,也不哄哄人家,大坏蛋,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哼

5.【460亿个!春节微信红包收发量增四成男给男发红包比例最高】腾讯发布报告称,春节期间,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460亿个,同比增长43.3%。今年春节红包男性之间互发占比达32.4%,女性之间互发则为25.5%,男性发给女性的红包数量占比为24.6%,女性发给男性则为17.5%。从广东发向湖南的红包位列全国第一,湖南发给广东的红包位列第二。

基年大吉吧

我们有什么办法啊!3000万男孩落单,我们只能内部消化啊!

男发女24.6%,女发男17.5%,心疼,有7.1%的男孩子做了免费鸭子

广东发给湖南的红包最多?不应该是胡建吗?不是说湖南人太辣广东人一般不吃的吗?

6.【重庆小伙春节遇“红包乞丐”:被逼发红包还嫌钱少退出家族群】28岁的小刘吐槽称,这个春节,自己过得有点窝火。因为在家族微信群里,有人多次逼迫他发红包。起初他还很乐意,但发完之后,弟弟们非但没消停,还嫌金额太少,要接着发。觉得被道德绑架,小刘不得已退出了家族群。

《惊!男子与家族断绝关系,竟是因为金钱!秒删!速转!》

小刘不得已退出了家庭群,再也看不到大姨二舅在群里分享的养生知识,环球趣闻。白天还好,可是到了晚上就再也抑制不了内心的感情,小刘只能一个人躲进被子里,控制自己不要笑出声

很想当一个安安静静的红包乞丐,一套发家致富的表情送给你

是时候祭出这张表情了

别存了,你根本没有可以乞讨的对象

7.【情侣亲热太激情女孩耳膜被吻破】2日晚,武汉一对情侣亲热时,因男友太激情,亲吻女友左耳时太用力,女孩突然间感到一阵疼痛,随后出现耳鸣,就医后诊断为因用力吮吸耳朵导致的耳膜破裂。医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情人节快到了,情侣之间表达爱意时,尽量不要亲吻耳孔部位。

标题少看了一个耳字,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幸好是吻破不是扎破,不然女孩子真的太惨了

吸这么狠,你是想抢我的金箍棒吧!

男友:我本是山中,一只修炼了千年的吸尘器

8.【山东济宁:城管年初三上街撕福字称带来视觉污染】贴春联“福”字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和视觉污染,从正月初三起,济宁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六大队开展了春联“福”字专项整治活动,共清理春联、门贴、福字等450余处。该城管支队回应:往年都是元宵节过后清理,这次是六大队开展的,此举只是有些不合时宜,已口头提醒,但并未对其进行批评,以免打击其工作积极性。

说吧,你们谁往门上贴doge了!

吃饱了?撑的吧

能怎么办呢,你们看到春联就发春,看到福字就发福,多影响市容啊

领导您看仔细点,那是福不是逼!

我觉得领导应该是支付宝集福的受害者,所以看不得福字了

心疼城管,上头拍屁股做决定,害得他们大过年要出来加班还被人骂的狗血淋头

城管:大年初三,法定可以挣三倍工资的最后一天,我们总得干点什么吧?

下一个新闻很悲伤,不是趣闻

9.【真实童年阴影!!14岁女孩从游乐设备甩飞身亡】2月3日下午,重庆丰都朝华公园,一14岁的女孩在乘坐游乐设备“遨游太空”时被甩出,经抢救无效身亡。当地官方回应,目前应急办正在调查中,具体原因暂时不明。

我的天这也太可怕了!!才14岁,花一样的年纪,就这么……

教室吊扇、游乐场海盗船……我们的童年恐惧开始一件一件成真了。

真的,大家以后不要在这种小游乐场玩这些危险的项目,安全完全没保障,就算追究出了责任又怎么样?命都没了啊!

仙子仙女们以后只玩旋转木马就好了

【我有特别的吐槽技巧】

本期:

*一定要在吐槽内容前面加上本期哦~

【没品段子】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如果你给我50年时间去写一篇论文,我还是会拖到最后一天才动笔。

@企鹅乡乡长

灵隐寺的和尚们正在静坐,济公一不小心碰翻桌子掉了一地东西。方丈冷冷说:“道济拾起来。”于是大家一起喊道:10!9!8!7……” ​​​​

@千家巷

我和我爸在超市排队结账,前面一个男的回头找人不小心亲我爸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旁边笑得跟傻子似的​​​​

@Twitter. worinibaba

一到外国节日就开房,一到中国节日就开吃。

【频道来了】

我FUN有自己的频道哟~觉得午晚FUN不够吃的小伙伴,欢迎移步FUN的新家,FUN来了频道!随时更新,新鲜上FUN。更有美女、萌宠、鸡汤等多个频道可供食用哦~Bon appétit~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

【囧图】

为了方便老爷仙女们看图,我们改了下设置,拉到底下,相关阅读就是今天的囧图哦~

还可以移步“FUN来了”频道打开“囧图”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