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护隐私或是另有规划 谁是经纪公司最难签下的“星二代”?


来源:信息时报

据知有公司试探过邱淑贞和老公的口风,邀请沈月出道。但夫妻俩并未答应,其实是另有打算。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有意自组经纪人公司,专为沈月打造作品,如果事成更会邀请圈中好友,如郭富城、张智霖和袁咏仪等人“护航”,负责公司把关的是圈中人脉甚广的曾志伟负责。在回应报道时,曾志伟对这位后辈赞不绝口,看好她星途无可限量,“生得靓女,不用捧,一出来已经爆红”。

原标题:保护隐私或是另有规划 谁是经纪公司最难签下的“星二代”?

“星二代”入行不是什么新鲜事,这群不需要美颜相机、不用反复修图,随便晒出的照片就足以惊艳众人的“潜力股”中,有不少已经到了可以出道闯荡娱乐圈的年纪了。新年期间邱淑贞女儿晒美照拜年、梁家辉的女儿们晒甜照祝爸爸生日快乐,不仅引发网友围观,还纷纷“催促”她们加入娱乐圈,不过想签下这些“星二代”,经纪公司恐怕要费一周折了。

专题策划 黄文浩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百分百复制母亲美貌

邱淑贞女儿15岁已是“女神接班人”

说到网友最期待出道的星二代,首推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在镜头下长大的她,新年假期连发照片,精致五官和大长腿,100%遗传了妈妈美貌。让网友惊艳不已,纷纷留言“好美呀!”、“月月真的好漂亮”、“每次看到你Po照,都有‘叮’一声的感觉!”而此前沈月时常被拍到和母亲邱淑贞一起逛街,站在一起的两人与其说是母女,更像亲姐妹。

对不少人来说,邱淑贞是无法替代的性感女神,18年前和商人沈嘉伟结婚后,她退出幕前是许多人的遗憾,如果能说服同样美貌的沈月加入娱乐圈,“女神”亲手教出的接班人无疑是一段佳话。过往谈及女儿教育时,邱淑贞说过沈月“贪靓”,但她严禁女儿减肥,因为还在青春期怕影响身体。

据知有公司试探过邱淑贞和老公的口风,邀请沈月出道。但夫妻俩并未答应,其实是另有打算。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有意自组经纪人公司,专为沈月打造作品,如果事成更会邀请圈中好友,如郭富城、张智霖和袁咏仪等人“护航”,负责公司把关的是圈中人脉甚广的曾志伟负责。在回应报道时,曾志伟对这位后辈赞不绝口,看好她星途无可限量,“生得靓女,不用捧,一出来已经爆红”。

英皇、东亚争先邀请

彭羚女儿入行得过林海峰这关

因为父母盛名,许多“星二代”也难以低调。2月2日是彭羚生日,不少歌迷送上祝福也希望能听到她复出的消息,毕竟上世纪90年代,她的歌喉令人惊艳,名气比肩王菲。不过向来主张“男主外女主内”的老公林海峰看来,彭羚只管在家做“少奶奶”,复出一事不须再谈。

在家拥有“绝对权威”的林海峰,最近还否决了家人另一个决定,那就是17岁女儿林泳的入行计划。原来去年他在香港举办《是但噏广东话》脱口秀期间,彭羚例牌带着两个女儿前往捧场。正好同场还有东亚和英皇两大经纪公司高层,双方看中这个优质生力军,齐齐向林海峰伸出橄榄枝,希望签下林泳。谁知道即刻被这位父亲回绝,后来有人转向林姗姗“求救”,身为林泳姑姑的她再泼冷水,称此事没有回旋余地,因为林海峰说一不二。

据相中林泳的经理人透露,她不仅容貌靓丽,还遗传了母亲的歌唱天赋,在学校也是优等生。父亲林海峰计划送她去英国读书,未来规划虽未明确,但不走娱乐圈是肯定的。港媒就分析,即使林泳自己想进娱乐圈,也要等到几年后她毕业再做决定了。

甜蜜合影贺爸爸生日

梁家辉女儿若入行只能靠自己

影帝梁家辉幸福的家庭生活,向来是圈内外佳话。2月1日(大年初五)是梁家辉59岁生日,双胞胎女儿Nikkie(梁颖晨)和Chloe(梁静禧)纷纷在网上晒出和梁家辉的合照,夸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父亲。网友除了为父女们的深情拍手称赞,也追问着高颜值姐妹俩何时出道。

其实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姐妹俩,闲时也会接一些工作。像梁颖晨去年就接受时装品牌邀请在港看秀,还在寻找未来工作方向的她直言,目前无法确定是否加入娱乐圈的意向,当说到可以让影帝爸爸帮她安排一些表演工作时,她断然拒绝,“如果可以,我想靠自己,不会去依赖爸爸。”提到在网上公开比基尼照片,作风豪放,会否令她愿意接受泳装造型工作时,梁颖晨说自己不抗拒,但前提是要和父母商量,得到认可后才会答应邀约。

而在过往的采访中,梁家辉曾说过不会干涉女儿们的工作选择,但有说他和老婆江嘉年私下并不愿意女儿们加入娱乐圈,甚至有过阻止。

日本经纪公司都想签她

木村大女儿想当音乐家

木村拓哉过去一年被指责是SMAP解散元凶,形象受挫,但他与工藤静香所生的长女木村心美,因为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成为日本演艺圈抢手货,不少经纪公司都希望能签下她。

事实上,木村心美自从进入少女时期,一直受到关注,几乎每年都有经纪公司邀约出道的消息。但父亲对两个女儿呵护备至,除了仅有几次被拍到照片,木村心美和妹妹的样貌并没有正面曝光。但去年在就读学校的要求下,心美曾在东京代官山的服饰店兼职打工,私人动态随即被披露。除了被赞开朗亲和,令人惊讶的是,心美更被同事爆料她在家禁止看电视,也没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只有紧急连络用的PHS手机在身上,也可见木村夫妇对于女儿的保护态度。

至于加入娱乐圈一事,据说木村拓哉和女儿早已谈妥。心美曾透露她会在今年前往法国留学,为成为一名长笛演奏家而努力。更表示以后或许可以去当声优,因为受喜爱《航海王》的父亲影响,她也是十足动漫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