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王”和“小张”收获了许多人的祝福


来源:新文化报

老王和小张这对后结合在一起的老人,虽然没有得到双方儿女的理解,却收获了很多人的祝福。昨天,不少人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可以给两位老人提供一定的帮助:有的说可以把老人接来一起住,有的说只要老人有需要,就可以随叫随到,前来帮忙。

原标题:“老王”和“小张”收获了许多人的祝福

老王和小张这对后结合在一起的老人,虽然没有得到双方儿女的理解,却收获了很多人的祝福。昨天,不少人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可以给两位老人提供一定的帮助:有的说可以把老人接来一起住,有的说只要老人有需要,就可以随叫随到,前来帮忙。

父母都不在了,希望尽一份孝

长春市民周志龙老家在河北,他很小的时候母亲便去世了,20岁那年父亲也去世了。周先生说,因为父母早就不在了,他很遗憾自己没能尽一份孝,昨天看到这对老两口的故事,很是同情,他对比了一下老人提出的条件,觉得自己挺适合。他在长春有住房,目前还没结婚,不会拖累老人,能照顾他们。

周女士是重庆人。在网上看到本报的报道后,远在重庆的她也打来电话。她说,自己的父母去世十多年了,两个儿子都已成家,平常家中就她一个人生活,看到老两口无人照顾,觉得自己可以照顾他们。如果老两口愿意,完全可以来重庆生活,她有住房,而且是刚装修好的新房子。

张玉田在长春做生意,他说自己是开饭店的,看到报道后很心疼两位老人。两位老人可以到他这里来,不仅有地方住,平常还能照顾他们。他不图老人任何东西,自己的父母都不在了,可以把他们当做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

老人需要帮助,可以随叫随到

刘福香61岁了,自家生活也不容易,是低保家庭,丈夫瘫痪在床,两个儿子目前正读高中。她也打来电话,“别看我家情况特殊,但我岁数小,能帮助他们。”刘福香说。

77岁的尚先生也打来电话说,一家人为了这件事还特意开了家庭会议。尚先生说,他把这对老两口的事儿看了好几遍,自己有三个女儿,昨天特意把女儿们都叫到身边,开了一次家庭会议,三个孩子都同意照顾这对老两口。他是这么想的,自己虽然年龄大、帮不上忙,但三个孩子却可以,如果老两口有需要,可以随叫随到。

今年43岁的燕玉梅在长春打工,三年前母亲去世,今年父亲也不在了。看到老两口的愿望,她说,自己可以做他们的“女儿”,因为她现在做的就是家庭保姆工作,照顾两个老人肯定没问题。

征集“儿女”条件

1.他(她)父母不在,想要感受有父母的生活;单身或者成家都可以,但他(她)不能没有文化、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老两口不会让“儿女”搭钱,但也不愿意贴补更多。

2.他(她)人品好,有上进心。3.如果“儿女”有房子,他们可以去住,不会白住,会给钱。 如果没有房子,可以和自己一起住。

如果你符合条件,可以和我们联系,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

“老王和小张想征集个孩子”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