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宫新团队宣誓就职 特朗普预测自己将执政8年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特朗普白宫团队宣誓就职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 徐剑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22日在白宫东厅主持正式仪式,20多名白宫高级官员宣誓就职。特

原标题:特朗普白宫团队宣誓就职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记者 徐剑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22日在白宫东厅主持正式仪式,20多名白宫高级官员宣誓就职。特朗普在仪式上预测自己将执政8年。

宣誓就职的白宫官员包括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退休将军、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前首席执行官、总统首席战略专家和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以及同样出任白宫高级顾问的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

作为白宫职员,他们的任命无需美国国会参议院确认通过。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声称将就北美自贸区和美墨边境安全问题重新谈判,并预测自己将执政8年。

此前,特朗普宣布白宫幕僚团队构成时,受到美国民众热议。因为普里伯斯深谙华府政治圈运作,被视为“建制派”人士;班农则与极端右翼势力有着诸多牵扯,给人以“反建制派”的印象。特朗普曾表示,普里伯斯与班农将作为“平等搭档”在白宫共事。不少人猜测,这意味着幕僚工作将出现“两个权力中心”,可能带来一些不确定性。(完)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