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财富:CRS全球征税时代来临 有效资产配置正当时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23日讯:近日,CRS全球征税消息刷爆网络媒体,中国版CRS已于2017年1月1日开始逐步实施,并于2018年进行第一次信息交换。CRS落地实施将导致众人海内外金融资产的透明化,意味着投资人的海外资产也躲不开一个税字,这也预示着中国将进入全球金融监管时代。

原标题:信和财富:CRS全球征税时代来临 有效资产配置正当时

齐鲁晚报01月23日讯:近日,CRS全球征税消息刷爆网络媒体,中国版CRS已于2017年1月1日开始逐步实施,并于2018年进行第一次信息交换。CRS落地实施将导致众人海内外金融资产的透明化,意味着投资人的海外资产也躲不开一个税字,这也预示着中国将进入全球金融监管时代。

受美国政府《海外账户税收合规法案》(FATCA)的启发,2014年7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G20组织发布了《金融账户涉税信息自动交换标准》(AEOI标准),旨在维护诚信的税收体制。其中,AEOI标准主要包括主管当局间协议范本(Model Competent Authority Agreement,简称MCAA)和统一报告标准(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统一报告标准也就是上面所说的CRS。

“中国成为第二批实施 CRS 的国家(地区),中国政府将通过国际合作对其税务居民实施全球征税。随着 CRS 相关政策在各国得到落实,个人财富透明化的国际税收新时代到来。”信和财富代表表示,在国内投资环境日趋低迷情况下,海外资产配置已经成为资产保值的重要渠道,但税赋作为财富天然的敌人,伴随着CRS实施,海外金融账户信息的披露都将对投资人产生重大影响。在这样的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管理财富,成为众多投资人迫切关注的问题。

作为综合财富管理领域的优秀企业,信和财富积极布局海外资产配置市场。近日,信和财富与合作伙伴中和瑞信关于海外资产配置的合作项目在香港成功落地,将为更广大客户提供全球化、多资产类别、个性化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其中,CRS主要关注的是海外金融资产,包括:海外银行的存款、保险公司的带现金价值的保单、证券公司的股票、信托架构下的信托受益权或投资公司的股权等。根据CRS规定,对2017 年1月1日之前的账户金额在25万美金以上的,需要穿透;100万美金以上的,要详细尽调。对于无法长期离境的高净值人群而言,将资金转投具有升值空间的优质海外房产,是最大限度合理避险的投资方式之一。美国、英国、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地产投资价值高的国家和地区是首选。”信和财富代表说道。

目前,信和财富与合作伙伴中和瑞信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稳健的海外房产配置服务,现已经开通了美国、加拿大、葡萄牙等国家。除房产配置之外,信和财富与合作伙伴中和瑞信,综合考量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财富传承、子女教育等需求后,也为客户提供了包括基金,移民在内的多种资产配置方式,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愿望。

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服务品牌,信和财富专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此次与中和瑞信联手更是致力于满足广泛群体海外投资的差异化需求,帮助客户实现稳健的资产配置。未来,信和财富将提供更丰富的服务组合和财富管理备选方案,提高个性化和差异化的创新咨询服务,达到产品和客户需求的最佳匹配关系,最大程度上满足广大客户群体的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