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杰:水滴公益启动-雾霾不停,免费不止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23日讯:舒杰品牌推出水滴公益行动,“雾霾不停,免费不止”,免费向社会大众发放“雾霾三剑客”抗雾霾产品,同时号召建立公益联盟,将这一活动进行到底。

原标题:舒杰:水滴公益启动-雾霾不停,免费不止

齐鲁晚报01月23日讯:舒杰品牌推出水滴公益行动,“雾霾不停,免费不止”,免费向社会大众发放“雾霾三剑客”抗雾霾产品,同时号召建立公益联盟,将这一活动进行到底。

据舒杰官方发言人刘海龙称,本次活动得到了投资机构,公益组织,科研院士、医生专家的大力支持,所以才能将水滴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同时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共同参与,将雾霾公益免费进行到底,将环保进行到底。

雾霾三剑客,包括液体棉签,专用纸巾,防霾护具。

水滴公益,活动口号:“雾霾不停,免费不止”。将舒杰品牌水滴公益的系列产品永久免费发放给大众,让人群免受大气污染物的伤害。按照确定的个人的单日消耗量进行配给。倡导消费者进行力所能及的“减排造绿”的环保生活。激励公益行为分享以及赢得水滴公益系列产品的分配量。如绿色出行,行走步数,植树,公交出行等。

同时不排斥有消费能力者购买。将收入全部投入到免费发放的产品的生产成本。

不追求利润:定期的进行相关财务报表和资金往来信息的公开。

免费领取:针对个人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上的“雾霾三剑客”免费领取,也是第一阶段的唯一的领取通道(当前)。第二阶段,全面开发领取通道。针对婴幼儿等,通过妇幼保健机构等的合作方式进行。针对无智能手机的学生,已经联络教育通道线下入口如学校幼儿园等。针对老年人:通过养老机构。针对特困人群:通过社会福利机构组织。

舒杰健康品牌隶属于上海图泽实业,目前获得一家低调投资机构的数百万投资,旗下雾霾三剑客相关产品,是与各大科研院所、大学、医疗机构、科研院士、医生专家等合作开发健康产品,该系列产品已经申请了相应专利,并且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检测认证。

雾霾三剑客产品主要应用到的前沿技术,包括微炭除霾技术,植物精华萃取技术,深井盐&深海盐,负氧离子孔膜滤霾技术,护具液体滤片技术等。其中不乏诺贝尔医学奖的植物萃取技术,清华大学,科学院的负离子技术,微炭除霾技术等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