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舞吧.少年致信各代表队及选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感谢大家参与此次《飞舞吧.少年》系列活动。本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多方支持和关注。2017年元月20-21号的活动,作为本品牌纪录片摄制,和大电影主人公选拔赛,已落幕。纪录片摄制部分已在活动进程中的:培训,大赛,汇演期间完成拍摄,我们将尽快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并进行全国公映!大电影演员,会根据影片实际开拍时间,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演员进行综合评估,另行通知详细内容到各代表队老师。在2017年元月21号进行的大赛,我们依据选手发挥,结合评委打分,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原计划在活动当天进行颁奖,由于

原标题:飞舞吧.少年致信各代表队及选手

尊敬的各位家长,学生,老师们

齐鲁晚报讯 感谢大家参与此次《飞舞吧.少年》系列活动。本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多方支持和关注。2017年元月20-21号的活动,作为本品牌纪录片摄制,和大电影主人公选拔赛,已落幕。纪录片摄制部分已在活动进程中的:培训,大赛,汇演期间完成拍摄,我们将尽快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并进行全国公映!大电影演员,会根据影片实际开拍时间,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演员进行综合评估,另行通知详细内容到各代表队老师。在2017年元月21号进行的大赛,我们依据选手发挥,结合评委打分,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原计划在活动当天进行颁奖,由于晚会工作的设备方出现了问题,导致活动计划流程拖延,且活动场馆晚要求晚21:00前清场,所以未能当场发奖,未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收尾,在此表示歉意。我们品牌活动始终倡导规范和谐,人文公益的发展精神,会继续努力为广大青少年和舞蹈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平台。因本次活动流程的稍许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也欢迎广大群体,对我们日后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支持!

《飞舞吧.少年》组委会 摄制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