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夕至初三西宁160处公共临时停车场免费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西宁市城市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获悉, 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在春节期间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氛围,从1月27日至1月30日(农历除夕至初三),对其所辖所有路内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西宁市城市道路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中心获悉, 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在春节期间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氛围,从1月27日至1月30日(农历除夕至初三),对其所辖所有路内公共临时停车场及部分路侧公共临时停车场免费停车,共涉及免费停车点位160处。

2016年根据市政府“畅通西宁”三年攻坚计划,我市对城市公共临时停车场进行改造建设,共完成321处停车场、12016个泊位的建设改造,并将部分路侧公共临时停车场纳入统一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的停车空间。

春节期间可以免费停车的点位包括:城东区的中南关街华联对面、胜利巷、博文路、下滨河路全段等25处;城西区的胜利路电子城天桥下、贾小巷、西山一巷、虎台三巷等68处;城中区的饮马街北段、莫家街、石坡街、农建巷等50处;城北区的惠客家后门、雷家巷全段、金海湾、朝阳西路小游园等17处。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责任编辑:叶丽雅 PX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