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银川市良田镇:换届换出战斗力 脱贫路上加速跑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在乡镇换届选举中,围绕脱贫攻坚的工作重心,选优配强班子成员,换出新气象,获得群众认可。

原标题:宁夏银川市良田镇:换届换出战斗力 脱贫路上加速跑

央广网银川1月2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在乡镇换届选举中,围绕脱贫攻坚的工作重心,选优配强班子成员,换出新气象,获得群众认可。

今年34岁的徐方远在2016年的乡镇换届中当选为宁夏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镇长。此前,他是金凤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8+X创客空间的创办人,曾建立创业基金,擅长经济等多项工作。

徐方远:当时也没有想到,但是来了以后,发现国家大政策确实是从上至下在贯穿渗透。我觉得党委政府把我派来也是城市化和城乡一体化的一个考虑。

良田镇是1983年从宁夏南部山区泾源县搬迁到银川郊区的移民乡镇,现辖8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以生态美丽回乡建设为主导的脱贫攻坚是良田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任务。

良田镇党委书记黄学忠说,此次班子换届充分考虑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可持续性,10名新上任乡镇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8岁,83%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黄学忠:在专业学历方面,农业、经济、社会管理、教育卫生等方面都有相关专业的人员进入班子,为我们下一步精准脱贫在组织上、人力资源保障上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银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正标认为,与以往相比,此次换届工作积极回应了百姓对于脱贫攻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和现代农业等方面的需求。

张正标:围绕群众的需求,农村的产业发展方向,最终达到班子气象新,能力强,业绩好,群众认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关键词:宁夏银川市良田镇;换届;脱贫

国务院:招商引资领域不得以政府换届等理由毁约

中国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对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作出部署。加快推进政务诚信管理制度建设,加强政务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公务员诚信、政务诚信评价办法等制度建设。

2016-12-30 22:30:39

陕西铜川“阳光换届”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陕西省铜川市在市县乡集中换届中,发挥党委领导把关作用,公开换届政策程序、提前听取各方意见、反复酝酿提名人选、定期通报进展情况,把换届工作全过程置于“阳光”下运行,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2016-11-30 19:02:00

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纪委机关组织开展第二批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中组部和15个被督查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门“12380”电话、网络、短信和信访“四位一体”举报平台,将认真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据悉,今年7月至8月,中组部会同中央纪委机关派出第一批换届风气督查组,对河北等16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了督查。

2016-11-06 22:09: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