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年夜武铁人春运背后的坚守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月21日电 1月20日是传统的小年。小年是春节的前奏,过年的气氛愈加浓厚。小年夜,在武汉铁路局最北端的的一等车站平顶山东站站场,有这样一群在春运背后坚守工作岗位挑灯夜战的铁路人,车站值班员、外勤值班员、商检员、调车员、室外检车员、红外线值班员、列检值班员…… 他们虽然岗位职责不同,有的负责检查电煤车辆,有的负责监控客车轴温,有的负责接发客货列车,有的负责编组电煤专列,有的负责检查货物装载状态,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让旅客春节回家的路能

原标题:小年夜武铁人春运背后的坚守

人民网武汉1月21日电 1月20日是传统的小年。小年是春节的前奏,过年的气氛愈加浓厚。小年夜,在武汉铁路局最北端的的一等车站平顶山东站站场,有这样一群在春运背后坚守工作岗位挑灯夜战的铁路人,车站值班员、外勤值班员、商检员、调车员、室外检车员、红外线值班员、列检值班员…… 他们虽然岗位职责不同,有的负责检查电煤车辆,有的负责监控客车轴温,有的负责接发客货列车,有的负责编组电煤专列,有的负责检查货物装载状态,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用自己平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让旅客春节回家的路能够更加安全、快捷,让电煤专列能够多拉快跑,保障电厂春节电煤库存充足。(温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